close

...對不起,小超

即使你身受重傷,這幕還是讓我腐得一踏糊塗...(摀鼻)(毆)


閱讀心得:

1.同葬好ˇ(喂)

2.超人的好處就是很耐操,直接在他身上裝炸彈炸也沒問題

   這很危險的一般人類不能學喔ˇ(毆)

   換句話說就是怎樣都玩不死的極品?(喂)

   不過還是互攻比較有趣XD

3.無論什麼狀況下都能抬槓的兩人真是...(笑)

4.嘛,對,超人電不死!記在筆記裡,下次可以拿出來用喔布魯斯!(遞筆記)(毆)

5.還有餘力嫌阿福的武器的小超真是的...XD

6.妻子?!這個版本的超人娶了露易絲...?!

   這是煙霧彈,嚇不到我的傑克!(喂)

   就讓我們無視官方的設定用力腐自己的吧= =+(毆)

   或是賦予他們倆爬牆屬性也很可口啊!!(激動)(...)

7.布魯斯纏在腰上的繃帶...纏在腰上的繃帶...纏在腰上的繃帶... (暈眩)

   糟,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倒戈到少爺那邊...XD

   ...為什麼我腦袋裡浮現了拆繃帶轉圈圈的場面?!這又不是和服!!XD(激動什麼啊小姐?!=口=|||)

8.吵架的兩人,為什麼還是莫名地閃?!(捶地)

   這不只是我眼光帶腐的結果吧?!XD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閃瞎人的夫夫吵架啊!!

   而且反派們對自己可能成為夫夫吵架的出氣砲灰都怕得要死XD(毆)

   吵架之餘依然會維持正義順便出氣的英雄夫夫!(毆)

9.未來來的超人,大概是寂寞自責太久了所以變得偏執?(心疼)

10.為了救小蝙,拿起氪石裝進槍膛的小超一定是用盡了力氣,忍受氪石帶來的痛苦...

     喵的,有夠閃(戴墨鏡)

11.那麼一聲"克拉克"讓未來的超人露出了寂寞的樣子

     應該是真的很孤獨吧他...

12.沒錯!布魯斯,你不可以讓克拉克變成未來超人那個樣子!

     所以要好好疼老公!XD(焦點錯誤)(毆)

13.盧瑟睜眼說瞎話,扭曲事實的功力跟我前公司的老闆有得拼

     讓我厭惡度瞬間上升百分之一千= =

     搞不清楚為什麼對小超如此偏執的可憐孩子,這樣小超是不會對你笑的啊(攤手)

     恨的另一面就是愛啊(嘆)

14.煽動自家老公跟盧瑟對立的小蝙好可愛XD

     小蝙(看著電視上的盧瑟,心想):"哼,連自己的心意都搞不清楚的蠢貨,想跟我搶克拉克?= =+"(毆)

15.認真了的小超很可口XD(何)


腐眼之前,萬物皆有

何況還是官方刻意要腐的狀況下

不腐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XD(轉圈)(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