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封面的標題是:

愛相隨!!(激動)(毆)

不過是說,我終於"進化"到可以接受美漫畫風了(掩面)

想當初我的接受極限是Fate的Archer

現在...現在我已經快不知道我對兄貴的底線在哪了XD

再見了,跟女生一樣纖細的美少年再見了

...但正太我還是可以接受的(正經)(毆)

都是為了,一切都是為了啊!!(握拳)(毆)

而對他們夫夫倆的愛,讓我決定寫閱讀心得ˇ

由於這對的歷史悠久(1940年左右兩人誕生在漫畫上)

出現過的漫畫系列不計其數

何況我等於是最近才開始閱讀美漫...之前對美漫有著嚴重的錯誤印象---

以為美漫大多是無腦比肌肉的英雄主義(都是好萊塢的商業片影響了我...Orz)

現在有了粗略了解後才知道自己錯得有多離譜...Orz

嘛,其實我想說的是

因我對美漫的認識才剛起步

許多系列又牽扯同樣的角色,平行宇宙...等等多重關係

所以我寫心得的時候,主要以正在看的版本為主

我是很希望自己能有可以對大家講述背景隱藏涵義等等的功力

不過目前顯然嚴重不足

那就...快快樂樂地給他腐下去吧?XD(毆)


故事的一開頭以分鏡對比與兩人內心話的方式呈現

當然,他倆的背景個性,與成為超人蝙蝠俠的原因,大家都耳熟能詳

之前的其他系列也用過類似的表現手法

但我不得不說

這次的系列

姦情真的玩很大啊DC...(擦鼻血)(毆)

光明與黑暗,對比的一對英雄恩愛夫夫(毆)

對比的人生,截然不同的思考方式

這種人不是互相吸引,就是相互憎恨

幸好,他倆顯然是前者XD

嗚嘎,DC官方我愛你們!!Q口Q(喂)


閱讀心得:

1.異性相吸(咦)

2.超人在大廈間巡邏時的笑容,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想好想打掉它...因為太過陽光閃亮?= =a

   (蝙蝠俠:"你現在可以理解我當初的心情了?= =")

3.超人挨拳時旁邊的電視上播的是路瑟的二度當選感言.那對超人的打擊效果應該比那一拳要來得強

4.咬著手電筒挖墳的蝙蝠俠...我對這樣也能萌的自己絕望了啊!(掩面)(然後繼續萌)(毆)

5.討厭超人突然出現的方式的蝙蝠俠,跟超人喜歡這樣在蝙蝠俠面前出現

   我...我為什麼又感到了一種想要尖叫的萌!為什麼!!XD

   很像討厭被拉辮子的小女生跟喜歡戲弄喜歡對象的小男生?(毆)

   ...糟糕,沒什麼違和感...XD

6.握拳防禦姿勢扁嘴,伸手接納微笑...靠,大半夜的你們這樣也還是很閃(戴墨鏡)

   沒看到墳中的骸骨被你們閃到無言張著嘴尖叫?要閃回家去閃啦你們!!(毆)

7.伸手把墳中的蝙蝠俠拉上來,蝙蝠俠拉住超人手的樣子...

   喵啊...你們是打算跳華爾滋嗎?!XD

   很像,好像,真的太像了

   而且

   蝙蝠俠那個側腰的角度...

   糟,完全打到我這個戀腰癖的點...(摀鼻)

8.金屬人扛棺抗議時的臉...我笑了XD(毆)

9.抱怨克拉克有時像個笨蛋的心裡想法處,我嗅到了一種無奈的寵溺...(默默轉頭擦鼻血)

10.小閃,超人在呼喚你啊的說!

     小閃:"安靜!別說了!要是蝙蝠忌妒抓狂我會被他整死!!=口=|||"

11.放心,你們倆都有著過人的幽默感,以及隨時隨地閃瞎大家的超強功力(毆)

12.就算是一起被活埋,你們夫夫倆還是...莫名地很閃XD

13.氪石這種東西,就算宇宙無限大,它們的軌跡終點永遠是地球.不然也會有人造出來的


...我懷疑我遲早因寫他們這對的感想而流鼻血身亡(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