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堂線,可攻可受
但劇情是所有角色最貧乏的
(不過秋紀線我沒跑,說不定秋紀線更...?)
御堂線的劇情重點就是:
做、凌辱、做、凌辱、做、凌辱…= =|||
克哉受的話還好,克哉攻的…喵的戀愛談成這樣實在好恐怖…Orz
難道就是因為H場多,所以就沒有劇情嗎?!=口=(毆)
也對,劇情最多的太一線就沒什麼H…(思考ing)(毆)
以下涅有

克哉受方面,兩人的關係開始於克哉在會議後前去找御堂,希望御堂能把業務目標數字降低
結果御堂要克哉用身體說服他,給了克哉一張寫了旅館的紙條,要他晚上到這裡去找他
好,中間過程可以省略,總之,就是做…(毆)
寫得沒前幾篇熱血?就說沒什麼劇情了不然你要我怎樣…= =(毆)
我的重點一向不在H,所以H場描述一律跳過,我是純潔的好孩子(毆)
比較有趣的是一場在御堂辦公室,御堂要克哉打電話回去報備業務,結果在他講電話的時候騷擾他
好吧我招了,御堂線我最想看的只有這一段,因為會讓我想到某篇室青文裡室井騷擾跟高中暗戀的女孩子講電話的青島…(毆)
啊,不過後來御堂把克哉拉回家在玄關處撲倒那段也不錯XD
那張圖,克哉的腰實在是…XD(毆)
數次之後,克哉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了御堂,不知如何是好,下班後在MGN的本社前徘徊,被雨淋了一身,然後被御堂發現,撿回家
克哉對御堂告白,而御堂之前就有發現自己對克哉的感情,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兩個人就在一起了=w=
最後御堂提拔克哉到MGN本社,御堂親自去接克哉,兩人等紅綠燈時,甜蜜蜜地你儂我儂=w=







克哉攻方面
…喵啦,這種戀愛好恐怖= =|||(抖)
御堂,你現在面對的是眼鏡克哉,不是normal克哉,高姿態只會引起眼鏡克哉的征服欲啊!=口=|||
克哉受的路線雖然有被御堂欺負,但跟眼鏡克哉對御堂所做的事情比起來,簡直是天使與惡魔的差別(抖)
克哉攻的御堂表情很多,兩人針鋒相對的時候很有趣
但在克哉錄下侵犯御堂的錄影作為威脅御堂聽話的把柄後,鬼畜度就一路直升了…
道具好多…(默)
後來甚至還監禁御堂…= =|||
但在御堂似乎自我封閉後,克哉發現他要的不是這樣的御堂,他想得到御堂沒錯,但他想得到的是normal克哉時憧憬的,傲氣自信工作完美的御堂,而不是像個無意識的娃娃的御堂
後悔的克哉解開對御堂的束縛,對著娃娃般的御堂告白,並說他再也不會這樣對待御堂,再也不會踏入御堂家
克哉沒發現,當他告訴御堂他喜歡他的時候,御堂恢復了神志
之後,御堂辭職,搬了家,換了手機,斷絕跟克哉的一切來往
一年後,爬到MGN高位的克哉,在訂契約時遇到了御堂,他對御堂說了「初次見面」
是啊,這樣對兩人都好…
克哉這麼想
下班後,御堂叫住了克哉
克哉以為是契約上有問題,御堂欲言又止,說是私事要找克哉
克哉本以為御堂要為一年前的事情責問他,結果御堂說,雖然斷絕了跟克哉的一切關係,但是克哉還是一直在他的腦海裡揮之不去,尤其是克哉對他的告白,讓他感到非常的困擾
結論就是,御堂喜歡上了克哉

好,這裡之後,當然是開房間(毆)
但是,我真的無法理解,被這樣對待後為什麼還能喜歡上對方?照理說應該是恨到骨子裡,巴不得永世不得相見或是殺了對方吧?
還是因為這是主角定律?不管什麼原因,無論中間有多過份,主角喜歡的人都會喜歡上主角…(毆)
在一起後,克哉要御堂辭職,克哉打算自己開公司,希望御堂來幫忙
不過,那個語氣就是御堂一定會聽他的,結果當然是這樣沒錯…XD
我倒是滿想看看,這兩個人如果吵架,旁邊的員工應該會抖上不只很多抖吧?句句刀劍,字字炸藥…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