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一直以來我都有在注意連結到我家的熱門關鍵字
是的
本部落格最受歡迎的關鍵字就是:

鬼畜眼鏡 攻略

一定有人連結過來後
發現我的網誌只有心得而在心裡碎碎念浪費時間對不對?
所以本次,直接提供攻略網站!(灑花)(毆)

+Half Adder+

為什麼不直接寫?
啊就直接複製貼上的東西我懶得排版會變成偷人家的東西...(毆)
而直接連結到鬼畜眼鏡的攻略頁面有損道德(何)
以下是攻略網站的鬼畜眼鏡攻略頁面進入指南!
啊?網頁的日文看不懂,希望我直接提供頁面就好?
連攻略網站的日文都不學你是玩什麼日文BL GAME?玩心酸的啊= =(毆)

指南Start!!

 

 


 

 

1.首頁左下角的Enter
2.上方選單的GAME
3.畫面中央左邊的はい(至於真相只有你知我知...)(毆)
4.頁面往下拉,中下方的+年齡限制區+
左邊數下去第9個
鬼畜眼鏡(我相信這個大家都認得)(毆)
5.右方的
⇒攻略
6.接下來請慢慢享用您的餐點,客倌ˇ

 

任務完了!

波機抖!!(自爆鈕按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