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雖然遊戲選單畫面是這樣但其實沒有3P結局更沒有4P請大家以著純結的心情看選單畫面(毆)

 

 
這款遊戲只有BG請不要被OP的圖片迷惑了(毆)
...我承認我為了有BL的可能性腦補不少「魔王與公主的騎士」的羅曼史(毆)


這款同人遊戲是另一款同人遊戲「暗黑女王」的續作
描述在「暗黑女王」結束後一千年的故事,有素人聲優配音
玩完外傳後我本來有想去找本傳來玩
但是找不到,而且官網好像也關了...(掩面)

 

本款遊戲主要講述アルメナン第三王女,擁有勇者之名的クリスティーナ
奉了女王母親的命令,與自己的騎士レセト
前往大陸上唯一的魔國デスライード,討伐魔王ガルディス的故事

 

推薦攻略順序是魔王ガルディス,騎士レセト,宰相ジン
三個人的劇情各有千秋,這個順序的話可以有系統的看完整體劇情
遊戲第一輪,全語音的時間是六小時以上
第二輪跳過重覆劇情大約是兩小時

 

BE結局可以跑跑看,不會有男主角突然不愛女主角的那種BE,放心!(拇)(何)
路線全破後公主的回憶裡會多出三段接續三個男主角的結局後的生活片段
甜到掉渣一定要看
與主線無關的配角小劇情也很好玩
順利完成配角們的事件劇情的話
結局時也會提到配角們日後的生活發展XD

 


 

第一眼看到這款遊戲時,我還以為他是商業作品
後來到處先爬別人的心得後
發現他是同人作品!
同人作品!
天啊光遊戲的作畫品質就夠一堆商業作品去死一死了真的==
劇情方面,雖然有些地方有些囧...好吧,是很
例如魔王ガルディス的宮殿實在太容易入侵
雖然故事後面有交待,說是ガルディス覺得既然常常會有所謂要討伐他的「勇者」闖入
不如減少被害人數,所以宮殿裡基本上只有ガルディス本人,宰相ジン,與必要的勤務人員
但開頭的時候我差點因為完全不及格的王宮常理而把遊戲關掉啊真的(掩面)
遊戲進行中有不少諸如此類的BUG
可是整體說來,是款以戀愛AVG來講滿成功的遊戲
很有FU的說XD
素人聲優們的表現很不錯
我最喜歡他們互相吐嘈時的語調變化
這款也是難得女主角讓我喜歡的
雖然因為劇情的關係,有時她會做出一些過於衝動的舉止
但不是光等人來救的公主這點,就讓我很開心了的說XD
我超厭惡那種只會乖乖期待別人來拯救自己的女主角= =
幸福要自己去努力抓住,而不是期待它從天下掉下來!!(激動)(喂)

 

下回開始介紹三個男主角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