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Q9就是NDS上的「勇者鬥惡龍9」
目前處於空閒時間都在玩的狀態XD
DQ系列一直跟我無緣,太空戰士系列也是
就是那種很想玩,但總是因為各種理由錯過(沒有主機、有主機時沒空玩)
這次手上有主機、腐表姊さば也在玩
在さば的強力推薦下
試著玩玩看,然後就被拖下水了XD
結果我跟さば的聚會內容直接從腐相關變成DQ9王道
不用逛街,找家能坐很久的餐廳,吃完飯開始連線狂打
她的進度超前我很多,所以我主角一去她家地盤,就開始瞎拼主角用的武器裝備XD

 

さば的終極目標是讓她家主角戴兔耳、刷藏寶圖
我的話是想要湊齊鍊金XD
我愛紙娃娃系統!讓角色真的穿上圖示的裝備,是我從小的夢想啊!!
當初掉進線上遊戲這也是個理由XD
而DQ9裡我變本加厲
可以為了美觀無視防禦力!!(驕傲)(喂)

 

目前我玩的進度還很前面
剛能在達瑪神殿轉職,正在狂轉基本職業賺點數XD
這幾天都蹲在病魔那邊找金屬史萊姆泡茶
我家金屬史萊姆有地盤屬性,很喜歡蹲在右邊的那兩條走道
跟它好好相親相愛後,立刻飛到外面
再衝進來
它還是會在那兩條走道乖乖地等我呢
喔~金屬史萊姆,我好喜歡你
喜歡你帶來的經驗值
喜歡你ㄉㄨㄞ ㄉㄨㄞ的樣子
喜歡你翻肚後的模樣啊!!(舉刀)(毆)

 

ME:「啊哈哈不要跑啊你這個小討厭~」(揮刀)
金屬史萊姆:「哼嘿嘿就是要跑給妳追啊妳這個惡婆娘~」(跳跳!)

 

今天到台北車站晃了一趟,開著擦身而過模式
沒想到短短不到半小時,就遇到三個玩家了說XD
雖然玩家帶來的藏寶圖我怎麼看都不知道地點在哪(應該在後面的劇情)
但還是很HIGH!
跟同好在茫茫人海中相遇過,光想就覺得好高興!XD
如果有人家裡來拜訪了位叫做イタ的女角色(正在亂轉所以職業不定,預計是劍士相關XD)
那就是我家主角啦XD

 

對,我家主角叫イタ
本來想要選男角,然後造型弄得接近菲利的樣子
但怎麼選都不像ˊˋ
只好弄個自己喜歡的女角造型
然後
我的隊友裡有個ドイツ!XD
而ドイツ的髮色瞳眸整體造型
我整個都弄成了路德小時候的樣子了啊哇哈哈!
預計是遊俠!

 

イタ、ドイツ......,
你們一定要幸福啊!!TAT(何)(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