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沒什麼爆點的一集?XD

說完後立刻被堅持妹妹最可愛的瓦修一槍爆頭

 


 

本集主要劇情有兩段
中間毫無意外地是瓦修列支與貴族普憫
頭跟尾則是......德義日孤島漂流記持續現在進行式XD
喂你們也漂太久了阿爾他們都漂到不知哪裡了你們怎麼還在原地啊?!XD

 

兄妹買完緞帶後去逛了超市,相信接下來的劇情大家都很清楚
因為沒啥爆點所以請容我省略詳細過程(毆)
倒是瓦修叫列支時不是叫列支
而是列支名字後半段的「士登」,我看到的字幕組翻「莎登」
在超市撞見時的瞬間想起那段常常背貴族回去的日子
不過因為「HETALIA "U"」裡的這段太萌了所以這裡我沒有FU(掩面)(毆)
沒辦法啊純白幼兒服小屁屁上的箭跟日陽灑下的葉影實在太萌啦啊啊啊啊啊-
呃這篇好像是在講官方動畫版,爲什麼我反而萌起了1551張GIF的奇蹟......?(心虛)(毆)

 

貴族一如原著中有請瓦修跟列支吃飯
擦嘴的記憶不提
被普憫跳出來吐嘈的地方,我看上的是貴族惱怒的表情
好想更過分地欺負他啊(喂)

 

德義日孤島漂流記本次是NINI的中華街事件XD
路德你別這樣,有免費的啤酒就可以不用回家啦?!XD
反正這裡有啤酒有義呆要認真討論還有菊
讓人頭痛又胃痛的上司就放他去了是嗎?!XD

 

最後,在動畫裡出場了兩次的普憫
本次依舊在出演名單中被馬修了!
不愧是普憫啊!!(詠嘆調)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灑花)(毆)
哎呀普憫你不要傷心嘛,我這不是特別幫你標成很難看得到的灰白色來強調你的存在感?
沒問題,你一定可以的普憫(被馬修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