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看了變形金剛2,於是我想起了這裡(毆)
現在我可是個超合格的怠惰管理人啊嘿嘿哈哈哈!!(驕傲)(毆)
託朋友的福,用280的超低價格看到了好位置的I-MAX
在此對朋友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雖然朋友一點都不腐所以我沒告訴她我有這個窩(毆)

 

嘛,在涅劇情的正文前,讓我小小驕傲一下奇妙的事情XD
順便填填很久沒填的版面(還敢說!!)(毆)
今天看電影出遊的朋友裡,有兩個是國中同學
其中一個是揪團一起看電影,提供便宜票價的女同學
一個是國中後去南非流浪唸書(喂),而且是一般向的男同學
爲什麼要強調男同學是一般向呢?
因為他很好奇我在寫什麼同人
於是我就把這裡的網址給他
還很慎重地告訴他:
「我現在在寫的是超人蝙蝠俠(是一年前左右跟他說的),我的置頂文章也很清楚地說:想要保留童年純潔回憶的話,就立刻關掉視窗當沒看過,我不接受任何有關的相關抱怨」

 

不過,他還是看了XD
然後在我今天詢問他心得的時候
(寫作的人就是這樣,雖然常常嘴上說自己是寫興趣寫高興,但還是會想知道讀者的觀感)
他一臉痛苦地說:
「妳毀掉了我的童年!」
「我不是說過不想被我毀掉童年的話就不要看嗎?而且我寫的是普級的耶!哪裡毀掉你的童年了?」
「爲什麼妳說這話時感覺很興奮?而且妳爲什麼要強調妳寫的是普級?就算什麼都沒有也還是毀掉我的童年啦!!」
「啊就說了不想被毀掉童年的話不要看嘛......既然童年都毀掉了,那有什麼心得?
「我那時很忙看了一兩篇就沒看了,不過我記得我有笑」
「有笑就好,如果你這種一般向的人笑得出來,那腐向的應該也笑得出來」
「我有丟給一個腐女朋友看,她後來告訴我:妳的站毀掉了她一個晚上,也毀掉了她的童年!
「喔喔,能看一個晚上那至少代表東西還能看!」

 

而且我一口氣毀掉兩個人的童年,耶!!(歡呼)(喂!!)

 

好啦,奇怪的碎碎念驕傲時間結束,接下來是電影心得XD
是還沒去看過其他資料,單單就我今天的觀賞所產生的心得
有所偏差的話請多包含XD
一樣是多少有腐的心得,不能接受的不要按繼續閱讀喔ˇ

 



△山姆你長大了,要上大學了,姐姐好感動啊!(拭淚)(喂)

山姆的爸媽依然妙到我覺得鐵皮當初就算剁了他們我也能充分地理解他的感覺(點頭)(毆)

△山姆你好純情,不過是老爸拍了老媽屁股一下,你就受不了了XD

△山姆媽媽,我跟妳一樣都留著照顧過的小鬼頭的鞋子!(有段時間我娘幫人帶小孩)
 我們來交換小鬼頭當年的蠢事吧!
 想當初明明那麼小一隻,
一開始還不會哭,很擔心會不會突然就沒了呼吸,但現在都上學那麼久了-
 嗚哇啊啊啊-(跟山姆媽媽抱著一起哭)(毆)

△魔汁!魔汁!!(謎)(毆)

△蜜琪,妳也是個把說分手當情趣的人啊(大笑)
 不過這招在現實不建議,真的

△火種源放在口袋裡那麼久卻都沒被狂派找上門,之前也沒燒掉口袋......
 好啦好啦我知道看電影不能認真,我知道啦!別念了!(毆)

△我也想要用國家預算整修房子!
 不過我不要游泳池,我要一間滿是腐物的書房!!(毆)

△BBB......你那招假哭好讚!!XD
 雖然知道你是假裝的,但是那瀑布淚好讚啊!!XD

△雖然我對碳矽有點接受不能,不過不是我要說......
 BBB你的表現好像是要被拋棄的小媳婦啊......(毆)

△如果拋棄BBB,你可能會被大哥他們護小弟心切而被教訓喔
 所以你還是乖乖地帶BBB去上大學吧山姆(毆)

△拋棄完BBB後,就在一簾之隔的地方跟蜜琪調情了......
 幹得好,山姆!這就是壞男人!(拇)(毆)

誤入虎穴宿舍的山姆(各種意義上)

△山姆媽媽吃了有大麻成分的餅乾後,好HIGH啊!
 山姆我不怪你,如果我媽媽在大庭廣眾下把我小時候的糗事說出來
 我也會在一旁綁可能不存在的鞋帶裝做我不認識她(拍)(毆)

△通常知道最多秘密的人一點都不想去挖掘秘密

△當那個辣妹纏上山姆,並且擁有過多戲份時,我合理懷疑她是狂派
 後來證明她真的是狂派機器人
,好辣的機器人啊寶貝XD
 (妳是想被那噁心的舌頭刺穿嗎?|||)(毆)

家有BBB,男友不出軌(拇)
 根本出不了軌啊有這種搗蛋車的話XD

山姆發作火種源後遺症時,我完全明白爲什麼他爺爺會被關進精神病院了(點頭)

蜜琪是抖S!抖S!絕對是!!
 能夠以人類之軀三番兩次制服小型變形金剛
 大哥你們要反省了,蜜琪只是個碳基耶!(毆)

△蜜琪抓住小型變形金剛的故事告訴我們:
 沒事多在地上放幾個捕鼠夾,碳基的你也能戰勝變形金剛!(拇)(毆)

△抖S蜜琪用瓦斯槍刑求變形金剛!(興奮)(喂)

△應該滿多人想要當黏在M總臉上的章魚或海星(毆)

△當山姆被辣妹壓在床上的時候
 我承認我其實很期待蜜琪撞見後
 當場來個甩鞭教訓什麼的(毆)

△友:「那個女機器人讓我想起了魔鬼終結者」
 ME TOO~

△尾巴從裙子裡伸出的時候好性感啊......(喂喂喂)

△大哥趴掉的時候我一點都不驚訝
 因為自從當年大電影把大哥賜死造成的瘋狂後遺症後
 我相信沒有製作小組敢在這種擺明要讓所有族群觀看的版本裡讓大哥真的領便當
 而且大哥掛了的話,續集的首領要換誰?(毆)

△雖然我不是軍事迷,但這次出場的許多武器連我都好嚮往
 喔喔,看那美麗的曲線、強大的破壞力、飛行的優雅......(詠嘆調)

△迫降這招GJ!(拇)
 而且故意讓討厭鬼暈頭轉向自己拉跳傘也很GJ啊!XD

天火,你老了......(毆)
 明明是個大帥哥的天火......難為你了(拍)

△蜜琪,妳可以開個:「如何讓變形金剛得到斯德哥爾摩症」的講座(毆)

△天火,你這樣突然次元跳躍會死碳基的啊!
 雖然因為主角無敵所以沒關係,但正常情況是會死碳基的啊天火!!XD

△用襪子裝......好吧我知道那是變通的方法,可是......(掩面)

△雙胞胎一開始的冰淇淋車造型,我笑了,笑很大!XD(被雙胞胎輾過)

△山姆死的時候我也知道他不會死
 但會是被Prime們從天堂(謎)推回來,就讓我笑了XD
 這告訴我們TF也是會顯靈的,所以不可以做壞事!(何)(毆)

△是說,你們觀察山姆很久了
 ......難道山姆從很多世之前就跟TF有斬不斷的孽源嗎?!(驚)(毆)

△從頭打到尾的TF之戰讓我覺得很過癮

△M總與尖叫鬼不愧是史上有名的家暴組
 可惜尖叫鬼這次沒對天火家暴,好可惜(喂)
 或許該說,就算尖叫鬼有對天火家暴
 因為這次出場的TF太多,我也看不出來尖叫鬼有沒有對天火下手XD(毆)

△大力神虛掉了

△其實沒看其他參考資料,有些TF我連名字都不知道(毆)
 電影裡也根本沒叫他們的名字......辛苦了無名的TF(拍)(被掃射)

△我發現整篇打下來,山姆是主角(他是啊小姐!)

△TF們的個性不夠明顯
 至少我覺得雙胞胎的個性有點跑掉
 雖說是爲了電影的時間而無法塑造個性
,但還是
 跑很大~跑不用錢~~~(毆)

△跑掉的M總=下一集的TF之戰(無誤)

第一集很討人厭的第七區大叔,從良了(毆)

△第七區大叔發表對蜜琪將TF裝在箱子裡的不滿
 讓我深深感受到他的怨念XD

 


 

心得就這樣吧,不然我還會打更多謎樣的東西XD
這片非常適合到大螢幕的戲院看,強烈推薦!(拇)
而且本次的人類們不會讓你想抗議戲份太多
因為至少TF們打的場面也夠多,不會讓你太介意人類的戲份的喔XD(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