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腦子裡正在醞釀不負責任之兩篇中長篇(喂)
所以我列了一大堆的參考書單,準備看完後正式動筆
其中有一本是收錄了早期16篇有關星球日報的漫畫內容
我還沒看完,除了不習慣英文全大寫的狀態外
另外大部分的時間
是被囧到不確定要不要看下去......囧(毆)

 

 

該說,果然不愧是那時代的產物嗎?
許多劇情內容的邏輯合理性,嗯......(毆)
星球日報明明付薪水的對象是克拉克
為什麼那些劇情內容讓我覺得,他們還付了超人薪水?囧
而克拉克是負責跟超人聯絡的
只要跟克拉克說一聲他們現在需要超人的幫忙
沒多久後,超人就會順便路過,還進來問問看有沒有什麼需要他幫忙的
而且需要超人的內容千奇百怪
千奇百怪到我覺得超人其實經營萬事屋(默)

 

 

啊,嘛......
我很需要你們幫忙把劇情弄合理一點啊啊啊啊啊---
這樣會害我更想寫一堆完全不負責任的無邏輯劇情啊!反正官方自己就很沒邏輯啦所以我也不需要邏輯這種東西啦啊啊啊啊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