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離題離很大,無論是各種意義上的(毆)
如果對我的形象抱有任何程度上的美化想像,我怕會炸到(毆)
幾乎只寫清水搞笑文不代表這個人的內心真的也很清水XD(喂)
所以放出一小段來讓大家有個心理準備
如果能接受比這段的表現還糟糕的內容
再看下去吧XD(毆)

 


 

△「我的家庭真可愛」那篇,明明是小超少爺迪克歡樂三人家庭劇(毆)的設定
    我寫了段小超講床邊故事給迪克聽的劇情
    當我回過神時,已經變成克拉克/迪克這樣的神奇劇情!(抱頭)(你是會被少爺爆頭沒錯)(毆)
    床邊故事果然適合順便摸上床嗎......(思)(毆)

再重複一次,以下可能有很雷的內容
請想清楚再點閱
至少保證跟我寫過的文章傾向相距甚遠

 

 

 

△在克拉克/迪克(還是生理10歲左右的版本!)的問題解決前,我無法完成那篇中短篇
   因為我還是滿腦子的床邊故事摸上床......(蝙蝠鏢飛來)(毆)

 

 

△跟腐表姐聊到關於床邊故事摸上床
   她表達了充分的理解:
 「你的戀童癖真的有嚴重」她說(毆)

 

 

△其實要寫這個配對也是可以(喂)
 但就合理性來說
 首先迪克要是夜翼的版本,憧憬小超,喜歡克拉克的溫柔隨和,每有困擾或是跟傲嬌的老爸吵架衝突,就去找小超這個大家公認的心靈雞湯傾訴解悶
 加上小超的確可以多少影響少爺的心情與做法,因此大多的煩惱都可以迎刃而解,與頑固的老爸達成某種程度的和解
 久而久之,當夜翼某一天發現自己的行程與手機裡最多的通話記錄是某人的名字......
 好了,不用拖我自己走(滾走)(毆)

 

 

△於是夜翼十分煩惱
 畢竟他很清楚,除了小超一直把他當成晚生後輩看,自己還花名在外(去砍那些不負責任老換你女朋友的DC編輯吧!)(毆)
 而且他總覺得其實少爺也對小超有那麼點自己不願意承認的......

 

 

△......為什麼現在腦子浮現的是3P......(摀鼻)(毆)

 

 

△不,退一步想,這是三角關係而已(而已?)(毆)
 然後其中夾雜父子親情,父子心結,師徒關係,合作夥伴......等等交錯縱橫的人際關係網(毆)

 

 

△到底是少爺會先教訓跟自己搶人的不肖子,還是不肖子會先得到佳人芳心?(毆)

 

 

△少爺看到迪克登上娛樂版頭條,而標題是「富家少爺追求平凡記者」
 並佐以親密逛街解說圖,每個對話框都標了:設計對白」的那種

 

 

△看到頭條後急忙打電話跟少爺解釋的小超XD

 

 

△他是要解釋自己沒要染指他的孩子還是要解釋自己對迪克沒有那種想法?!
 By 疑心病重+忌妒怒槽爆表的少爺(毆)

 

 

△一開始,超級英雄們以為克拉克與迪克的新聞不過是八卦記者沒東西可寫而掰出來的事情
 但在某次的地球危機(地球的危機真的多得好苦命)(毆)解決後,少爺夜翼父子倆為了小超的事當場吵了起來
 吵得難分難解的兩人沒有發現,地上昏倒的八卦記者其實已經醒了
 並且錄下了名留青史(哪種?)(毆)的父子吵架畫面......

 

 

△八卦記者總能在各種奇妙地點出沒,並成功地存活,將我們想看的超級英雄八卦傳遞給我們(毆)

 

 

△於是名留青史(到底是哪種青史?),轟轟烈烈的蝙蝠俠V.S.夜翼的超人芳心爭奪戰,浮上檯面,於焉展開(毆)

 

 

小超:「等等,為什麼沒人問我的意見?我是當事者吧?喂!!=口=|||」

ME:「因為其實我很想寫寫看父子通殺的內容,即使不過是嘴砲」(毆)

 

 


 

這篇偽˙大綱,不管怎麼敲碗都沒有下文的啦!(逃)(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