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心情不好但又想打字才寫這個(毆)
有在寫新文,不過還沒寫完(毆)
題目是隨手撈來的XD

 


 

 

1.我的全名:

上官虹

2.別人怎麼叫我:

玩同人的叫我阿虹,公司的叫我英文名
哪個英文名當然是秘密(毆)

3.我目前的狀態:

狂暴黑化中,為了不掃到無辜的人很努力克制自己
所以常去會發言的地方我直接止步了(倒)
全力騷擾即使不小心被我脾氣掃到也能接受的現實親友身上XD(毆)

4.寫這份問卷調查的日期:

2009/1/20

5.身高:

160未滿(淚)

6.體重:

...願意借我捅兩刀我就告訴你(笑)(毆)

7.血型:

B

8.星座:

雙魚,但個性一點都不像
浪漫細胞趨近於零,自評的話比較像天蠍

9.身分證上的性別:

10.用啥交通工具移動:

腳踏車,公車,計程車,火車,飛機

11.打工次數:

數不完耶XD
單單以職業來講,有達到接近十種吧斷斷續續的...(抓頭)

12.打洞次數:


倒是曾在手指上不小心畫出直線(毆)

13.最近熱愛的唱片:

我愛NICO!(毆)

14.熱愛的八點檔:

很久沒看八點檔
對一個月沒看還能猜出劇情的東西沒興趣

15.熱愛的書:

有燃有萌有腐最高!!(毆)

16.熱愛的電影:

A.I人工智慧

17.曾經很迷:

迷過很多而且都是很謎的東西(毆)

18.最近很得意:

黑化到差點害人丟工作?(毆)
我在深切反省了,真的Orz

19.戀愛次數:

秘密ˇ

20.不得意的科目:

數學,理化
他們認識我我不認識他們(掩面)

21.上手科目:

國文,歷史

22.硬要買一個名牌:

我從不為了所謂名牌而買,端看東西值不值得

23.未成年的心情:

喵的我不想當大人

24.成年的心情:

這世界有夠髒

25.加倍佳的口味:

很耳熟但是想不起來是什麼(歪頭)

26.我的手機門號:

台灣大哥大

27.菸的牌子:

從來不抽
傷害身體而且會多花錢!(其實後者才是最大的重點?)(毆)

28.玩的線上遊戲:

29.喜歡的數字:

$(毆)

30.喜歡的顏色:

淡色系
但特別喜歡深紅

31.麥當勞必吃:

薯條
但至少有一兩年沒吃了吧?XD

32.住最遠的朋友:

南非的蠶寶寶
放心他住那不會脫水(毆)

33.吃不吃回頭草:

我轉過身去就再也不回頭

34.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
後果也由自己承擔

35.對排隊買Dr.Donuts的看法:

我會等到沒人排隊再去買(毆)

36.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嗯,每個人有自己的自由...(毆)

37.對留學的看法:

有能力的話去看看世界也不錯啊ˇ

38.對健康的看法:

我知道我的心理一點都不健康,但我的身體很健康(喂)

39.對休學的看法:

人生(謎)(毆)

40.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幸好我常搭的線目前不劫(毆)

41.對速食者的看法:

請問你們的體重...(毆)

42.人家說你長的像:

我娘(毆)

43.口頭禪:

這就是人生~

44.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

我還滿喜歡蔡康永的說
姊妹~~~XD(毆)

45.腳皮怎麼處理:

46.想給忘不了前男/女朋友的人一句中肯的話:

我還在嘗試理解這樣的心情(畢竟不是血親)
只是別忘了生活還有其他面啊(拍)

47.睡覺前通常在幹麻:

拿著筆記本寫靈感

48.起床第一件事情:

把手機鬧鐘按掉然後想:
沒關係的我還有一堆加班時數就晚一個鐘頭再去...(毆)
目前我的加班總時數夠我連休半個月以上XD

49.上一本看的書:

貓的搖籃

50.愛人的名字:

啊?我聽不到~我聽不見~嘿嘿嘿嘿嘿~(毆)

51.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

新世界的神!(毆)

52.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期待哥哥的紅包中XD(喂你不是已經上班了嗎?)

53.討厭女生type:

弱不經風小媳婦
橫行霸道虎姑婆

54.討厭男生type:

軟弱氣短娘娘腔
自大傲慢爛沙豬

55.每個月手機費:

300左右

56.大便時會一邊幹嘛:

打NDS

57.覺得最迅速的減肥方法:

把工作量加大,然後我就會沒食慾
問題是現在工作量已經大到我有點厭食(倒)

58.激突時怎麼辦:

放心我包得很緊(毆)

59.作弊被抓怎麼辦:

我不會蠢到被抓XD(毆)
要做當然就要乾淨俐落不留痕跡!!(握拳)(喂)

60.最愛吃的台灣料理:

肉多的!不是酸的就可以!(喂)

61.夏天最愛穿啥:

T恤
可惜現在工作不能穿得那麼隨性,不然會被高層碎碎念= =a

62.大概幾天拉一次屎:

這是個好問題(毆)

63.十年後我在幹麻:

繼續做著類似的工作然後回家拼命玩自己喜歡的東西(毆)

64.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狗就叫小超,喵就叫少爺!(蝙蝠鏢飛來)(毆)

65.兒子名字要取:

沒意見,到時再說(毆)

66.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覺:

我沒簽過那東西
天生沒偏財運XD

67.最想去的國家

去日本血拼腐物!!(毆)

68.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

版面很乾淨?XD(毆)

69.夜市必吃:

蚵仔麵線,羹類

70.國中時的印象:

我居然能同時跟那麼多人處得還可以,簡直是奇蹟!(驚覺)(毆)

71.下次刺青想刺哪:

我討厭在身上留下無法改變的記號
何況刺青在皮膚上呈現的顏色我通通不喜歡
我很佩服因戀愛而在身上刺對方名字的行為
人永遠是善變的

72.看過最噁爛的生物:

高層(毆)

73.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據說是蚯蚓,但我覺得他很可愛
比人可愛多了(毆)

74.整形最想整哪裡:

我對自己沒有不滿到想花錢整形的地步
頂多就用自然方式減肥吧?XD

75.總分一百分,台語流利度是:

60?
我幾乎都聽得懂,但說得不是很順
不過罵人的俏皮話倒是很不錯(毆)

76.小時候的夢想:

當醫生
幸好我的數學理化爛得可以
不然我有沒有醫德這種東西我自己都不保證...XD(毆)

77.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嗯~沒什麼有特別印象而我又喜歡對方的XD(毆)

78.吃咖哩的辛辣度:


但為了健康起見,只吃微辣

79.最花俏一件內褲:

都是花~這樣可以嗎?XD(毆)

80.臉怎麼保養:

想到才抹一下乳液(喂)
剛好天生遺傳到家族的好皮膚,除了連續熬夜外,一顆痘子都不長的啦~(驕傲)
冒出頭也沒關係,睡個一天就不見了,嘿嘿XD(夠了你)

81.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E04
通常在高層又臨時決定什麼,然後要我丟下所有手頭工作去執行的時候使用

82.msn帳號:

這裡的用戶名+hotmail的後面這樣

83.欣賞的星座:

天蠍

84.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啪的名字:

我遇過滿多員工有莫名其妙的名字
念起來難念的無所謂
但我很討厭為了算命的話特意自己創字
只有全字庫有字型
公司系統建檔,與勞健保局的資料打不進去的時候讓我感到很點點
(WORD有時也打不出來,或是只有特定字型有字,還得拜託美工幫忙剪剪貼貼弄成小圖檔,讓我貼在文件上)
幾次後我上司保證名字太機車難打的他連面試都不會叫他來,以免增加我的工作困擾(毆)

85.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借出去的同時就要有覺悟可能拿不回來(毆)

86.大概多久看一本書:

目前是每天都有在看
然後依書的內容深淺決定我所需時數
通常一本書設定不要太複雜,
我兩小時內就能解決一本
漫畫的話一本不用10分鐘
五星物語?原來那是漫畫而不是虛擬歷史叢書啊?(驚)(毆)

88.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寫靈感
偷偷打NDS(毆)

89.髮色:

原本是純黑
最近壓力太大導致沒食慾後,營養不良變成了深咖啡(倒)

90.上一次生日蛋糕的蠟燭是幾歲:

秘密ˇ(毆)

91.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

有卡通的我都愛(毆)

92.最後悔的事:

後悔於事無補
但的確有讓我愧疚一輩子的錯誤

93.早餐通常吃什麼:

麵食類
麵包,包子之類的

94.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

無所謂
能夠快樂就好

95.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

沒收過
因為我娘都直接幫我請病假讓我在家睡到高興(毆)

96.在東區跌倒怎麼辦:

當沒事一樣爬起來
反正我無視技能點很高XD(毆)

97.失戀該怎麼辦:

除非對方是發我薪水的老闆
不然一切都不嚴重(喂!)

98.寫完這份問卷的感想:

我愛一百問,尤其是想打字卻又不想寫小說的時候(毆)

99.題目不見了耶:

那就這樣吧(攤手)(喂)

100.最後的話:

我會努力走出黑化暴走狀態的,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