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以我個人而言
比起這次的正文,我比較喜歡番外(毆)
大概是因為我討厭被限定一定要做什麼的感覺?XD
啊不過活動是我自己想參一腳,所以根本是自虐...(毆)

 

 


 

 

 

《平息的方法》

 


  福克斯:「我把東西都運來了。是準備要做什麼實驗嗎?」

  阿福:「少爺似乎是......想要做一些後現代風格佈置。」

 

 

 

 


  布魯斯:「左邊一點,再左邊一點,對,就這樣,放下。」

  克拉克:「等等,布魯斯,我覺得平衡好像有點不對。」

  布魯斯:「扛著蝙蝠車的是你,而綜觀全局的是我,我說往左就往左。迪克,可以把車子放下了。」

  負責操作吊車的迪克看看布魯斯,再看看已經扛了四輛蝙蝠車試驗作,根本看不到身影的克拉克的位置。

  迪克:「克拉克,我把車子放下去囉。」

  布魯斯:「克拉克,你手上的『蝙蝠車聖誕樹』只要掉個一輛下來,你就一個月不准進高譚,任何理由都不行,聽見了嗎?」

  克拉克:「把禁句講出來的又不是我,為什麼......迪克,慢一點、放慢一點!」

 

 


 

 


《關於歹徒》

 


  「我們只是一群可憐的臨時演員......之前這個作者跟別的作者預約了我們,卻老是不讓我們上場,盡寫一些只有他們兩人世界的東西......好不容易發通告叫我們上戲,卻是、卻是這種污辱人的通告!被揍被打被踢被砸都無所謂!為什麼叫我們穿那些、那些、那些......嗚嗚......還要表現出一副陶醉的樣子!有些弟兄心理創傷嚴重,現在還在看精神科醫師,這個無良作者給的通告費連我們的掛號費都不夠!我們要請律師打集體訴訟!我們要索取精神賠償!嗚嗚嗚嗚嗚!!」

 

 


 

 


《照片中的真相?》

  布魯斯用力眨了眨看了整整兩小時,密密麻麻的公司財務報表而痠麻的雙眼,把根本是裝訂成冊的報表丟到一旁。

  眼角餘光看到在眾多公文下,壓了本相冊。是公司的公關部門蒐集,有關他出席活動的照片,與各報新聞報導集結成冊後的紀錄。

  把其上的公文隨意掃到地上,布魯斯拿起相冊,攤開,正好是聖誕節那天的頁數。

  世上最偉大的偵探立刻發現。

  聖誕節當天,他出席的所有活動上。

  都有照到一個穿著麋鹿玩偶裝的工作人員!

  喔,不不,聖誕節嘛,麋鹿裝就像聖誕老公公裝一樣普遍......

  正在自我說服的布魯斯翻開下一頁,壓了張修剪過的報紙。

  整齊剪下的部分正好能跟該頁的某則報導完全接合,很明顯是公關人員的疏忽而沒取出的廢紙。

  布魯斯隨手就要丟進字紙簍,只是習慣性地將殘缺的報紙翻面掃了眼。

  『根據亞克漢精神病院的廚房表示,聖誕節該日早上唯一特別的事情只有前來送貨的人員,為了慶祝聖誕節而穿著麋鹿玩偶裝前來送貨......』

  布魯斯:「......」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