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吃掉了我的原版簡介(默)
總之:

1.這是超人/蝙蝠俠的妄想同人
   斜線前後不代表永久攻受(毆)
2.雖然前面標[JLU],但其實常常只有兩個主角出場XD
 ~97.10.31~
~寫了一些篇數後發現,我還是把分類改成[B/S]比較實際囧~
3.看的時候請將巴嘎模式全開
4."繼續閱讀"之後就是文章
5.基本上都是單篇短篇,但不排除劇情連貫性?XD
6.因為作者的任性,各版本混雜
   其實是各版本看得不夠多但又很想寫所以...(毆)

7.祝大家閱讀愉快ˇ

 

 


 

為什麼有幾隻蝦子頭部的前端不見了?

「我開冷凍庫拿其他東西的時候,手臂碰到了裝蝦子的塑膠袋,就……

「鋼鐵之子??

你是來我家吃飯的還是來找碴的?

克拉克語氣凶惡地用剝好殼的蝦子堵住情人的嘴。

  

 

 

 

 


 

 

 

然後雖然腦子裡浮現了R18卻寫不出來的我真是無能...T_T(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