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好想知道是誰說出了:

"口嫌體正直 傲嬌獸耳萌"

這麼經典的話

我現在光看到蝙蝠俠就萌了

真...真糟糕啊那個腰...(口水)(糟糕的是你好不好小姐!!=口=|||)


本回繼續與派來追捕他們的政府隊伍對戰

 

讀後心得:

1.我要很努力才能不一直打出"小蝙好萌"這四個字...XD

2.這對老夫夫真的是心有靈犀,沒有心靈感應都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XD

3.小超挾持神奇女孩走的那幕,根本就是強搶民女ˇ

4.盧瑟對某人親下去的那幕,讓我回頭看了很久來判斷對方是女的還男的(喂)

   直到看到對方的高跟鞋我才確定,DC官方的腦袋還有一些些清醒(何)

   不過,超人蝙蝠俠的官方斜線漫,真的常常讓我懷疑DC官方是純粹想賺腐界的錢

   還是他們高層根本就被腐界人士滲透了...XD

5.無間道(笑)

6.小野貓星火!(指)(毆)

   跟超人抗議的她很可愛說XD

   加上她手的屈爪姿勢,當場我的腦子直接將她喵化XD

   夜翼有眼光喔!(拇指)

   可惜官方讓夜翼在其他版本中不斷換女朋友...

   不過因為卡通版少年悍將而喜歡上這對的我,立場是不會動搖的!!XD(俏嬌娃就是星火)

   當然是以BG配來講,BL配的話就...(毆)

7.小超不能競選總統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外星人嗎?XD

   原來這世界的法律裡有多加了一條:"外星人不得競選美國總統"啊...(筆記)(毆)

   但也可以從屬地主義來討論

   小超當年是直接降落在美國土地上...耶?不是真正的出生地不行?

   那,小超還有一個克拉克˙肯特的地球人身分...(毆)

8.人乾,我看見被原子上校吸乾的人乾!(指)

   ...好糟糕?是你想歪了吧同學XD(毆)

9.神奇女孩也是能分散我的注意力的(認真)(喂)

10.鷹人跟蝙蝠俠再同一個分鏡中時

     會讓我不停想起一篇蝙蝠俠cosplay的同人文...XD(謎)(毆)

11.小超跟小蝙被抓了?!你們騙不到我的!!=口=|||

     雙手雙腳被繩子綁住然後被扛在肩上的小蝙好萌...ˇ

     我終究還是想講小蝙萌XD(毆)


老夫夫默契果然良好XD

神奇女孩的髮型讓我研究了下

應該髮膠也要用不少...(思考)(毆)

超人家族幾乎都是髮膠大戶啊他們,廠商可以考慮找他們當代言人?XD(毆)

如果保持髮型是算在超能力中的一環的話

真是讓人羨慕啊的說...(遙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