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哥拿NDSL跟我換了Wii去玩,所以我現在的閒暇時間,除了到處挖炒杯文,就是在玩NDS...XD
最妙的是,我家不管PS2,Wii,NDSL,都是我哥的私有財產
最後卻弄得像是我的私有財產,真正的主人還拿其他的主機跟我換去玩...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這XD
而且,還是我哥提出要拿NDSL跟我換Wii走...喂,主機明明就通通都是你的啊哥XD
...那,下次拿PSP來跟我換PS2吧?XD(毆)

我每天的通車時間總合至少需要一小時以上
而且是坐國道客運,一定有位置
(國道客運現在不准買站票,讓客人站著被抓到,客運公司會被記點罰錢)
所以除了在車上化妝的時間外
基本上通通都在玩NDSˇ

所以,這裡多了一個新方向---
介紹我玩過的NDS遊戲ˇ
跟前面的網誌一樣,在"繼續閱讀"之後的內容,有
另,有些遊戲年代久遠,我挖了很久都找不到官網的位置(掩面)
所以不一定有官網連結
說到官網,日本的任天堂官網勤更新,台灣的...嘛,大家自己去連連看就知道了
所以我放的是日本任天堂官網(毆)

日本任天堂DS官網
http://www.nintendo.co.jp/ds/index.html

以下開始介紹XD



動作遊戲不是我的最愛
我最愛的是劇情落落長的RPG
BL GAME(毆)
不過,不想太傷腦容量時,動作類遊戲是很好的選擇ˇ
"麻辣女孩",相信有看迪士尼頻道的都有看過
因為我很喜歡女主角,所以才會玩這款遊戲XD
而遊戲內容...嘛,不要計較劇情(毆)
是的我對那個鬼結局有很大的怨念
辛苦了這麼久,居然給我這種敷衍的結局...赫啊!=口=(翻桌)(毆)

由於是第一次在NDS上玩動作遊戲
常常忘了NDS還有一個麥克風功能
所以需要對著麥克風吹氣,以操控降落傘來避開火山岩漿的那關
我讓KIM趴了不少次,才領悟XD
趴了至少二十幾次有吧...某種程度上我很遲鈍(心虛)(毆)
那時是坐在娘旁邊玩,KIM趴的時候有特別的音效
這音效重複到我偷偷瞄娘有沒有注意到我這邊發生了什麼事
(玩PS2的戰神2時,每次我讓克里斯托趴掉,娘都會恥笑我...T_T)

我對進入遊戲畫面前,需要在螢幕上按壓指紋的設計情有獨鍾XD
順帶一提,我正在玩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Heroes)
開頭畫面也是要按壓指紋ˇ
呼呼,小超小蝙我來了~XD(撲)(毆)
還有超人再臨(superman returns)等著我
我好幸福(掩面羞)(毆)

遊戲方式就是往前衝,打敵人(毆)
不過毆打敵人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吃到得分的道具
可以購買過關需要的東西跟輔助毆打敵人用的東西(毆)
行進路線基本上是直線移動
但場景會自己3D旋轉,讓畫面有遠近改變的感覺

玩完之後的感想:
1.KIM不愧是女主角,很生猛XD(何)
2.土撥鼠很聰明(有用牠過關的關卡)
3.黑人電腦高手是個很好的後援(對不起我忘了他的名字Orz)(毆)
4.衝不停沒有用(很符合原著)(喂)
5.解門邊鎖定(很像解炸彈內部迴路的東西,遊戲中出現過好幾次)的其中一次,我搞了將近半小時才發現,我完全忽略線路旁邊有類似觸碰到就會導致失敗的線路裝置(默)
6.敵人基本上很白痴(不要問明明半分鐘可以解除的鎖定卻弄了半小時的我會不會也很...= =|||)(毆)
7.最後一關的大魔王最白痴...(自己害死自己XD)
8.有續作,玩完會再寫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