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大家依然這麼精神,我好感動Q口Q


秀逗魔導士官網


東京電視


在睽違多年後,終於讓我等到了秀逗魔導士第四季Q口Q 
能夠看到莉娜跟高里他們的活躍,讓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好了... 
太感動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XD 所以我決定要嘗試寫動畫心得XD
曾經想寫魯魯的動畫心得,畢竟魯魯是難得每集都可以炸到我的動畫
(或許該說是官方太糟糕,糟糕到我愛不釋手...)(毆) 
只是當初看魯魯一季的時候,其實魯魯一季已經播畢
所以我是在一星期之內就全部看完,沒有醞釀心得的時間(根本就是你自己懶還敢這樣說ˋˊ)(毆) 
而現在莉娜大姐我是每週乖乖等,所以在新的集數播映前,每集擠點心得出來應該不成問題XD

何況憑著對林原大姐的,就算他的劇情比劇場版還扯,我也會硬食下去的啊!!(握拳)(毆)

一時激動截了太多圖,加上本次還有OP跟ED的介紹圖,所以第一話的心得不得不分成上下兩回...我沒有在混篇數喔!(最好是)(毆)


一開場,便是堂堂---
水母高里!(笑)


NO BUST...
(無胸,暱稱:洗衣板!)(被龍破斬轟飛)
製作小組你們不要命了嗎?直接這樣寫出來?!(笑得在地上滾)
不過,莉娜啊
其實你胸前的淺色束胸,是無法達成讓胸部看起來豐滿點的任務的
只會讓人一直注意似乎尺寸有點...(被神滅斬剁成兩半)

這裡一開場,第二句台詞:"我身後有寶山"
林原大姐配得很萌,充分體會到莉娜的愛錢指數破表
大家可以注意聽聽看XD


睽違多年終於再度看到...(拭淚)


OP開頭




看起來很帥的高里
...看起來(撲哧)
只要一想到他臉蛋後面的腦子,就覺得上天真的很公平
給了臉蛋身材與劍技,就不給他智商記憶腦容量(毆)






傑洛士依然反差很大XD




新登場的敵人們?
右邊那位應該是男的
應該...應該啦?XD(毆)




應該是吶喊出苦苦追尋的食慾...(毆)


新登場如同吉祥物的小東西?
對我來說,他只有看起來軟綿綿,似乎捏起來手感不錯(...)之外
沒什麼大感想...(喂)(毆)


依然活力滿點,飛奔至莉娜身邊的阿梅莉亞(笑)
本次片頭片尾都是林原大姐唱的喔!(心)


耍帥的傑路(笑)
有臉有身材有腦子可惜皮膚卻...
神果然是公平的!(喂)


難得看到性感的莉娜..(擦口水)(毆)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這次的角色都改得有些萌
無論是本該一點女人味都沒有的莉娜
還是水母高里
熱血阿梅莉亞
理智的傑路
都有一些意想不到的萌感
果然畫風要隨著時代進步啊!(握拳)(毆)
(身後龍破斬發動ing)(毆)


喵嘴ˇ


好一個腳下的起點XD


我想知道後面那女人是誰
難道是傑洛士的老闆?XD




本次劇情重點:
幫水母高里找把適合他的劍
(光之劍在承接R之前的劇情中丟了)


看到盜賊與財寶
我們已經可以直覺聯想---


莉娜降臨!XD


高里,我真羨幕你的臂力跟體力...XD


高里:"莉娜是不會考慮他人死活的!"(驕傲)
(喂喂,這樣不好吧先生...= =|||)


莉娜對海賊們自我介紹
...莉娜自己認為的自我介紹(毆)


搶劫的勇氣跟堅定不移對財寶的執念(毆)




...妳自己都忘啦(默)


你太誠實了高里!XD(笑滾)




莉娜的自我介紹完畢
但是海賊們完全想不起來有她這號人物
理由...
請耐心繼續往下看XD(毆)


臉上的痕跡是方才說了實話的下場XD


陸上的盜賊變成瀕危物種不就是妳害的嗎?!XD






第一話標題!
真是讓人懷念的命名法XD


在遠處自家軍艦上用望遠鏡窺探情況的兩人


這告訴我們,莉娜來了請立刻放下一切無聊的自尊XD


打著打著,劍斷了XD


立刻拿出鍛冶工具的高里!XD




不得不說你真了解自家另一半...XD


人魚小姐倒是認出了莉娜XD
在前作中,曾經有過跟人魚族的劇情
細節我忘了,不過,會跟莉娜扯上關係
我想大家應該已經可以想像他們的下場...XD


在人魚小姐淺顯易懂的形容後,海賊頭的領悟XD
這個感想真的不錯,很貼切的形容XD(毆)
(人魚小姐說的就是外界人士對莉娜的形容:
"凶殘無道,陽奉陰違
傲慢無禮,惡行不斷的

盜賊殺手

魔王都會棄之不食
龍都會從她身上跨過而行的避龍專家莉娜!")
XD


怪罪莉娜的說明不正確
以致他們沒有認出莉娜的海賊們XD


惱羞成怒XD


卑微的可憐海賊...XD


將軍艦駛近與兩人打招呼


趁亂逃走的海賊們
就算真的不要命了也不可以把事實講出來啊你們!XD(毆)








第一個被洗衣板制裁的人,高里!(毆)


這告訴我們,惹狼惹虎不可以惹莉娜XD


過場1
高里臉上有兩滴汗
難道是被莉娜威脅不可以搶鏡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