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因為我怎麼找都沒看到允許連結的說明,所以請想看官網的朋友自己在大陸雅虎丟上《SEEKER幼兒園》搜尋吧XD
(以下角色名稱以遊戲中的稱呼為主,避免混淆)

這是款充滿了愛的同人遊戲,背景在專門供小seeker就讀的幼稚園裡發生
所以園內主要的角色都是seeker,Autobots方的角色只有天火一個
至於他走的是的劇情,相信大家都很清楚XD
天火的童養媳計畫在遊戲裡可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連玩家扮演的角色都有所察覺的地步XD

遊戲的主軸是玩家們扮演一個剛入學的小seeker,在限定的期間內跟幼稚園內的小朋友們互動,建立情感
由於能攻略的角色都還是只有60萬歲左右(相當於人類6歲)的小seeker,所以即使有結局,也只是曖昧結局(遺憾)(毆)
不過,能看到可愛的小seeker害羞地告白,說要一直在一起之類的,也很讓人熱血沸騰啊!!(妳這變態!!=口=|||)
嘛,遊戲一共有9種結局,主要分成曖昧跟友情節結局,還有全員結局之類


配對類型有:

天火X紅蜘蛛
威震天X紅蜘蛛
驚天雷X鬧翻天
玩家X太陽風
玩家X紅蜘蛛
玩家X鬧翻天
玩家X驚天雷
太陽風友情節局
紅蜘蛛友情節局
鬧翻天友情節局
驚天雷友情節局


不衝突的配對有時可以共存於同一個結局

而其中比較難達到的結局是跟鬧翻天與驚天雷的曖昧結局
數值很難控制...所以還是讓他們兄弟倆湊一對比較快XD(毆)
當然除了自己跟主要目標,也能跑其他角色互相配對的結局XD
因為忠於原著的關係,真正能夠跟玩家扮演的角色發展比較深入(咳,別想歪了,才5,60萬歲的TF這時候什麼都不能做,只能增進感情...)(遺憾)(毆)的角色只有太陽風一個
太陽風是誰?
他只出現在漫畫版裡,是紅蜘蛛的複製版,對外都宣稱是他的弟弟,造成紅蜘蛛不小的困擾
而因為太陽風在原著沒人愛,所以遊戲裡就讓玩家扮演的小seeker撿了便宜(毆)
由於這遊戲是簡體中文版,也就是說,能夠看得懂這篇網誌的,基本上也能看得懂玩得懂遊戲
所以就只是貼貼一部分的遊戲內容,詳細的請大家自己去挑戰吧
不是我懶喔!總要留點樂趣給大家...
我這話說過很多遍了?唉呀~就說是希望大家能保留一點玩遊戲的樂趣...(毆)


歡迎玩家角色入學的天火老師
看起來似乎是個正直的老師
...不過也就"看起來似乎是"就是了...XD(毆)





與太陽風的初次見面
嘛,太陽風相關的東西都很妙
你真的真的會懷疑他的CPU等級是不是跟鬧翻天有得拼(毆)
驚天雷:「我家鬧鬧只是愛吃了點、CPU少用了些或根本沒在用,你不要汙辱我家鬧鬧!」
...你真的是在為鬧鬧反駁嗎TC?(笑倒)(毆)


驚天雷對自家鬧鬧的精闢評論XD
不過聽TC這麼說後,居然把吃的腦筋動到自己的主機板上的鬧鬧...
我真的打從心底佩服啊!XD(毆)


的確,後來TC成了鬧鬧的Bondmate...XD
不得不說詛咒這種東西還滿靈的?(毆)



撞到主角的鬧翻天被主角質問是不是沒有雷達
而他的回答就如大家所看到的...XD

驚天雷:「是的,我家鬧鬧沒有CPU...」(遙望)
鬧翻天:「反正CPU跟主機板一樣又不能拿出來吃,沒有也無所謂>3<」
驚天雷:「鬧鬧...」(無力)



鬧鬧對食物與TC的執念
驚天雷:「我還排在食物的後面...嗎?」(默)



天火說要去糾結星(也就是藍星,在遊戲裡這可是萬惡的淵叟,一切都是糾結星人的錯XD)探險研究時,紅蜘蛛的反應
嘛,有愛的世界真美好(毆)


被主角猜中自己畫的圖是大白鵝後,惱羞成怒的小紅XD
(G1的天火造型時常被暱稱為大白鵝
後來別版的天火又有了雞冠頭之類的稱號...XD)


很小很小就立下偉大志向的紅蜘蛛XD
但你確定被娶的那個是天火而不是你?(毆)



你不笨的話還有誰笨啊XD(毆)


...很符合你的風格,嗯
公主殿下~~~(被氖射線轟爛)
至於女王殿下的稱號就留給MEGA...(被融合砲轟成渣)


無論是原著還是這款同人遊戲,這孩子的思考模式都很危險(抖)


天火老師的諄諄教誨
咳,所以,各位同人寫手們
不要寫悲文,都快快樂樂地相愛治癒吧~~~(吶喊)(毆)

沒有有關威震天的攻略?
因為我是MOPM派的,所以直接省略...(毆)
啊啊,不要打我啊!這是我家,我要寫什麼都可以不是嗎~~~?!Q口Q(淚奔)(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