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 新
 
野良貓(指)(毆)
他的劇情滿老梗的,但是還不錯…XD
先是因為工具箱掉落砸中壱哉的座車,被吉岡押回壱哉家要他賠償,經過一番爭執後決定慢慢還欠壱哉的維修費,從此之後就跟壱哉牽扯不清…(毆)
兩個人幾乎每天中午在公園約會,吃著新(壱哉都直接叫他的名字)做的美味愛心便當(雖然菜色因為新的經濟很差,所以菜色貧乏,但絕對充滿了?XD)(毆)
壱哉怕新長久下去營養不良,還把工地的便當換得好一點…XD
 
 
送快遞時為了閃避貓咪而摔車,正好被坐車經過的壱哉看到
於是把新用公主抱的方式抱上自己車,用高級轎車送新去快遞XD
還嚇到等快遞的上班族,想不透為什麼快遞的車子是有司機的高級轎車XD
看到公主抱那裡,雖然很老梗,但我還是萌了…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有明顯年下屬性的配對?XD(毆)
 
新的年紀不過是個高中生,卻沒有上學,選擇工作的原因是,新的父親不懂法律,又好說話,當發現時,被人陷害的債務金額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
然後新的父母就丟下他一個人…夜逃了Orz
於是新沒有繼續上學,出社會工作,住在屋齡三十年以上,破敗的廉價出租公寓,一個人生活
但新沒有放棄上進,他一邊工作一邊唸書,希望將來能夠成為律師,幫助其他像他父親ㄧ樣,因為不懂法律而受到傷害的人們 
 
有天壱哉巡視建築工地的時候,新因為感冒而請假沒有上班,擔心的壱哉便前去新所住的地方探望他
新住在只有四疊半褟褟米大小的房間,屋內有著許多考試用的參考書,而新則昏睡著
嗯,這種劇情,當然就需要老梗啦XD
新昏睡著說要水喝,壱哉用灌的他卻喝不進去,當然這時候就是嘴對嘴餵=w=
然後

新抓住了壱哉的手,意識朦朧中將他當成了雙親,質問著為什麼要丟下他ㄧ個人
脆弱的樣子跟平常與壱哉相處時的堅強模樣完全不同
…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了他?反正現在的新一點抵抗能力都沒有,還這麼地楚楚可憐…XD(毆)

 
新的感冒好了之後,有次與壱哉在公園裡約會,咳了兩聲
壱哉要新保重身體,別又倒了下去
結果新隱隱約約地想起發燒時的回憶,卻以為是夢而帶過
而且臉紅了…XD
 
後來新被討債公司的人找到,強行押走
討債公司的人準備要強暴新時,當然就是英雄救美的時候啦XD
(這時候選擇不救他,就會進入鬼畜ENDING)
但被救回來的新,可能是壓抑了兩年多的委屈ㄧ次爆發,開始自暴自棄地說為什麼他要遇到這種事,乾脆像討債公司的人說的,去賣身算了
於是壱哉開口,那就看你的債務金額是多少,我用那個金額買下你,我裝好人也裝得很累了
新以為壱哉是在開玩笑
但壱哉早有預謀,在給新喝的飲料裡加了媚藥,於是就滾床單啦XD(興奮)(毆)
 

幫新清洗的時候,新流下了後悔的眼淚(是後悔自己說了那種話,還是後悔自己太相信壱哉?我覺得這裡是後者吧)
壱哉緊緊地抱住了新,溫柔地吻遍了新的臉,也吻掉了新的眼淚
接吻的時候,新覺得這感觸並不陌生,想起了發燒時的事情
原來那不是夢
 
新發現壱哉在流淚,即使壱哉說那是水
想起兩人之前的相處互動,壱哉吃著便當時的表情
新才恍然大悟
 

「笨蛋…」
(「…我跟你,都是….」)
 
於是新原諒了壱哉
但隔天壱哉起床時,新不在身邊,他慌慌張張地出了房間,發現新在廚房煮菜
昨日就寢前,壱哉答應新,要幫新出學費,而新不想白拿壱哉的錢,決定在自己有還款能力前,每天幫壱哉煮飯

 
壱哉:「學費與生活費,沒有償還的必要」
壱哉:「只要你ㄧ直在我身邊,為我煮美味的飯菜…」
新:「這、這哪能清償啊!」
壱哉:「可以」
新:「不管怎麼想都太多了吧!」
壱哉:「你在說什麼,這是正當的報酬」
壱哉:「對我而言有這個價值…」
新:「呃…」
想要反駁,新卻說不出話來
紅著臉,下定決心似地開口
新:「…我說,黑崎先生這麼講,又幫我出學費,如果考試不合格的話,會想去死的吧」
:「所以、所以我想早點能夠自己ㄧ個人擔當ㄧ面」
用有點生氣的表情,繼續說著
新:「在不遠的將來,絕對絕對絕對,會還你這份恩情!」
壱哉點點頭,將妨礙的小碟子放到板子上
新:「我說,絕對絕對絕對---會還的!」
新:「到底有沒有在聽?黑崎先…」
壱哉:「好了」
手一伸,如壱哉所想的抱住了新
新:「咿呀…!?」
壱哉:「無論怎樣…都好。只要你在身邊…」
身上只披了件壱哉的襯衫,新單薄身軀感受到由襯衫傳來,屬於壱哉的溫度
新:「黑、黑崎先生!」
紅著臉,新想要抵抗的手中途停了下來
壱哉:「新…」
被壱哉默默地抱著,新原本抗拒的手放了下來
有些不安地回頭
新:「…嗯…黑崎先生…?」
壱哉:「什麼…?」
新:「我說…」
新:「我、我會ㄧ直在這裡,ㄧ直在黑崎先生的身邊」
新的嘟噥闖進了壱哉的胸口深處
壱哉:「…啊啊…」
壱哉像是害怕失去地,緊緊地抱著
新:「不會逃跑的啦…」
新小小聲地說著
新:「會ㄧ直在ㄧ起」
新:「所以,不要再露出這麼悲傷的表情」
新:「好嗎…黑崎先生…」
嗅著柔軟髮絲的香味,壱哉默默地點頭
新:「約定了喔…」
壱哉:「啊啊。一直…」
壱哉:「…所以不會再有,這樣的表情…」
壱哉緊緊抱著懷中與他不相稱的幸福,就這樣緊緊地、緊緊地抱著



這時候,請讓我吶喊…
你們一定要幸福啊啊啊啊啊~Q口Q(吶喊)(毆)
關於結局的最後,壱哉之所以會認為這個幸福與他不相稱,自己配不上,是有原因的
至於原因…在攻略吉岡(壱哉的秘書)的心得裡會寫出來XD(毆)
前面就通通寫完叫我以後寫什麼?!(理直氣壯)(毆)
 
最後的最後,感謝友人黃董的友情翻譯XD
「身上只披了件壱哉的襯衫,新單薄身軀感受到由襯衫傳來,屬於壱哉的溫度」
這段的翻譯讓我們兩個在MSN上討論許久,甚至最後真相大白時還讓黃董打手機來對我大吼大叫…XD(我則是笑到肚子痛,而且事後那段通話我們倆各自說了什麼,通通都不記得了XD)(…)
因為那邊的生字我不熟,於是貼在相簿上請黃董看
黃董的無線網路開這裡的相簿不穩,平均三分鐘才能開ㄧ張Orz
辛苦了黃董 mˇˇm
而且
我忘了之前還有ㄧ段劇情,害黃董以為那邊是壱哉直接幫新披襯衫
但我們倆怎麼想都不對
直到黃董說,感覺上好像是抱住新的形容?
我才想起來前面有抱住新的劇情啊XD(毆)
下次我會記得把所有的劇情都交代完的,黃董!XD(毆)
 
於是在黃董的協助下,一篇心得文又順利地誕生了
感謝黃董的協助!XD(飛天小女警旁白調)(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