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us Arc (J).jpg

Luminous Arc官網

 

啊嘛......
只是想打發時間時推薦?(毆)
故事敘述的是身為孤兒的主角群們奉撫養他們長大的教會命令
前去討伐萬惡之源的魔女時發生的故事

 


 

 

很老梗的劇情對吧?雖然這是好幾年前的遊戲
不過當時我一看完遊戲OP

 

 

就懷疑這遊戲劇情八成是老梗的:
「以為自己是正義的一方,搞到最後發現我方才是劊子手」
如此的劇情
......事實證明我猜對了(遠目)
劇情的老梗度梗到我玩完遊戲一年後偶然再玩這款遊戲
直到OP已經播了一半
才猛然想起這款遊戲我玩過了......XD

 

隱約的記憶裡大約只記得:
主角的弟弟很萌對不起我是無可救藥的正太控(毆)
女主角後期很廢
跟同伴們的聊天內容還不錯
戰鬥結束後的無厘頭劇場很有趣XD
魔女成為同伴後,好弱(敵方變我方一向都會突然弱得讓人髮指的定理?XD)
快結局前的戰鬥難度突然提高

 

總之,打發時間或開著放OP還不錯(拇)(喂!!)
對我失去繼續抱怨的耐力畢竟劇情實在老梗過了頭到我撐不到結局......(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