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邊聽「打不倒的空氣人」,一邊服用以下歌詞:

 

~打不通的面試電話~
作詞者:阿虹
靈感來源:工作中的血淚TAT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電話早已不知打了幾通
一如往常的又是沒有接聽
繼續不死心地
挑戰剛剛打不通的電話
不過還是電話中的語音
如果有第二個號碼
就能再打一次試試看
但不管 試了多少次 試了多少次
電話依然打不通
那些數字排列
不管試多少次都有各種問題
就算花時間留言
清楚說明
應徵者仍然不回電
也試過 E-MAIL聯絡
但對應徵者而言好像是騙人的詐騙信件!
所以
為了能夠快點找到人來面試
我只能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當我注意到的時候
印出來的履歷已經沒剩多少
一如往常地又進入了語音信箱
繼續不死心地
打了應徵者留的第三支電話
不過依然沒人接聽
如果有其他的聯絡辦法
說不定就可以找到應徵者
但不管 試了多少次 試了多少次
應徵者就是不接電話
亂七八糟的數字排列
不管試了多少次都是「這支號碼是空號」
抱著最後希望
發出E-MAIL
一樣還是石沉大海
也試過 人力銀行的直接連絡
但應徵者就是不願意回覆!
所以
為了能夠快點找到人來面試
我只能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如果有其他的聯絡方式
再怎麼困難都會試試看
但不管 試了多少次 試了多少次
應徵者就像人間蒸發
明明找工作的是你
為什麼你一點都不急
就算對方接起電話
進行溝通
卻是一副「ㄋ好煩其實我ㄅ缺工作」的態度
也試過 請認識的人推薦人選
但主管卻不要有關係的人!
所以
為了能夠快點找到人來面試
我只能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接電話啊混帳!!(激動)(毆)
對我壓力很大...(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