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gon Cave」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一口氣養滿上限的人也不少
我本身則是每次想著要養要養......
然後轉到另一個網頁又忘了這件事XD(毆)
唉呦人老了不要這麼計較(喂)

 

不得不說噗浪是個推坑的好東西
看朋友養著養著,圖片PO著PO著
我就點了圖片進去,刪掉網址後面的圖檔路徑
直搗黃龍闖進Dragon Cave的網頁去養龍了XD
養育指南跟英文網頁翻譯解說,在搜索引擎理打上關鍵字都有
所以我這裡當然不會是甚麼正經的東西 (毆)

畢竟這裡是腐爛的罪惡之窩啊喔呵呵呵呵呵~013_貴夫人a.gif(夠了!)
點入繼續閱讀後是微妙的801電波感想?XD(毆)

 


 

 

首先,是我家龍蛋的截圖:

小龍.jpg
看,我家女兒因為忌妒樓下的龍蛋弟弟們而一臉不爽
媽媽疼妳果然是有價值的!(感動)(何)
至於為什麼我一廂情願認定龍蛋們的性別為公
會點進來的大家應該多少能聯想得到才是(羞)(毆)

 

一開始在Dragon Cave首頁上搶蛋時,因為閱讀蛋下面的說明文字而老被人搶走
於是我索性重刷後直接亂點XD
也沒去看蛋種解說之類的攻略
完全不知道會有甚麼結果比較有趣,畢竟是第一次玩
等熟悉規則,養下一批龍的時候我再考慮去查這類資料
本來考慮跟朋友一樣一次養四隻
但顧慮到我現在比較沒時間更新,原打算只養個兩隻湊一對不孤單就好
But!
人(龍)生就是有不斷的意外
(何)
上面的截圖龍蛋排列,就是我點出來的龍蛋順序
如大家所見 

是有愛的雙胞胎啊!!(激動)(喂)

雙胞胎!雙胞胎耶!身為一個連續看了好幾個月HP同人的腐女子來說,這是一個多麼激動的事實!!
(龍蛋X3:「媽咪妳腦補得太厲害了......= =|||」)

於是我毫不猶豫地選了第三顆蛋讓他們湊3P(喂!)(毆)

 

啊啊,乖寶寶們快快成長茁壯吧
媽媽對兄弟3P什麼的接受度很高,還可以親切地提供各式指南喔!(謎)(毆)
二次元真美好......056_害羞扭扭.gif

 

 

或是你們想跟樓樓上寄居的Archer大哥年下人獸......087_想入非非.gif
(兒女們:「別再說了你這個變態癡漢媽媽!!=口=|||」)(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