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15000321394.jpg

聖魔戰記創世紀官方網站

不多說,負評(舉牌)(喂)
對聖魔戰記系列的認識來源是很久以前還有在玩網路遊戲的時候
有好幾個玩家一致推崇這個系列
尤其喜歡女主角希洛(我承認第一眼看到這名字的時候我想到了某自爆狂XD)
當初卻因為種種原因一直無緣接觸遊戲
所以玩這款的時候我抱著很大的期待
而結果證明
就算我沒抱著期待
我還是會給它負評(再次舉牌)(夠了)

 


 

 

其實除了當年朋友的推崇外
推動我去玩的理由其實是他的人設!

yuhito.jpg
國家:絕對領域
君主ユヒト

zeldy.jpg
聖騎軍コスダリオ
君主ゼルディ

一開始是被以上兩個角色的美色......魅力拐到XD
如果不是人設,這款的鬼系統才沒辦法讓我至少撐個十小時有!(喂)
我尤其喜歡ユヒト
別看他頭像是個少年
其實他是個超過一百歲,因為交換了禁忌契約而長生不死的老爺爺
也別看他頭像的衣裝似乎包得嚴嚴實實
事實上從頭像範圍以下到腰部
是沒穿衣服的啊!!(激動)(喂)

正太!(雖然只有外表)
不老!(但很任性)
腰身!(喂)
露點!(真的有不信就去玩遊戲!很萌的啊!!)(喂喂)
妹控!(夠了你的標準越來越......)


而且國名是「絕對領域」「絕對領域」耶!!

對我這個腰控來說ユヒト的確是個絕對領域沒錯(口水)(毆)
反正為了他,我至少是撐了十小時有
勉強玩到了第三年左右才放棄
有人設沒劇情系統爛,還是撐不完的啊(掩面)

 

 

遊戲一開始的時候只有七個國家可以選擇
隨著全破的次數可以增加能使用的國家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劇情
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的絕對領域劇情比較少?
一開始我試過其他國家,是有著跟希洛相似角色的ネウガード
除了開頭劇情外,攻打其他國家時也有特別劇情
但我玩絕對領域的時候沒有
順帶一提
每個國家的國力不同,擁有的兵力也有差異
絕對領域在開始是七個國家裡資源最少的國家
運氣不好一下就會被同島的另一個國家打下來
只能拼命使用S/L大法來避免被攻打 囧

絕對領域我玩到第三年,也打下幾個國家跟得到了屬國
劇情的部分卻只有剛開始有跑一段(有聲優)
其他時候的都只是很簡短的對白 囧
明明我看官網的時候覺得設定甚麼的應該很豐富啊......(抓頭)
所以即使ユヒト很萌,他家原本就有的兩個角色也很萌
我貼的第二個頭像的ゼルディ好像是個值得欺負的正人君子(喂)
我還是在十小時後投降放棄了(掩面)

 

 

他家的系統也是一絕:
一切都是機率!(倒)
無論被其他國家攻打、同盟、招降......等等
一切都是機率(默)
所以這款遊戲S/L大法很重要
可以S/L到把原本可以打下自己的國家變成被自己打下
反正一切都是機率 囧
打仗的戰鬥畫面是觸控式
用觸控筆來指引軍隊的行進
但是
前面的軍隊會卡住後面的不讓他們前進(默)
還常常會拉了卻不動
一度讓我去試別的遊戲,看是不是螢幕功能出了問題
必殺技要先點了軍隊,才能選擇施展
當大家都擠在一起的時候
還會點到敵軍......囧
連點對軍隊都是機率啊!!

 

 

遊戲裡可以任命部下擔任外交、內政之類的官員
其中一項職務是軍師
妙的來了
人物們不都有自己的數值嗎?像是武力智力之類的?
而這款呢
你看到的人物數值
是軍師認為的數值(倒)
只要換了軍師
你看到的數值就會不一樣喔~(笑)
上個軍師很滿意的、每項數值都判定得很高的角色
這個軍師可能認為他每項都幾乎見底喔(笑)
而且沒有其他地方能看到他們真正的數值!
只能看攻略對照!
喵的甚麼東西啊!(摔)
玩個遊戲一直狂看攻略這麼累是要死喔?!

 

 

還有
可以到其他國家挖部下
並且
如果你挖的是他們的國君
而且成功的話
那個國家不用費一兵一卒就是你的啦!!
決定成功的關鍵是?
機率!!(倒)

 

 

要成為富翁也很容易,只要在能夠交易的月份低價買進倍率低於一的項目
然後在該項目漲到二以上的時候賣出,就能迅速致富
只是要注意能夠交易的月份相隔多久,要留一些來建設國家
不過呢
我玩到第三年的時候,資源已經半滿了
根據其他玩家的心得,要全滿也不需要多少時間
所以如果我玩的不是資源最少的絕對領域
大概可能快全滿了吧第三年?
至於資源的倍率
可以使用S/L大法讀到資源的倍率是你要的為止!

 

 

一切都是機率!(歡呼)(毆)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