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玩海貓這款遊戲,不是因為它是龍騎士出品的電子小說
而是我被以下這支朋友推薦的動畫版OP給拐了XD(毆)

 

海貓鳴泣之時動畫版OP

 

當時想說:
哇,人物賣像不錯,歌詞也很有意境
加上又是「蟬在叫,人壞掉」的那個龍騎士出品,感覺應該不錯玩!

 

......後來,事實證明,遊戲真的不錯玩
但是!
因為我沒有真的玩過蟬在叫
所以我不知道
其實龍騎士他家的原著畫面
是長這樣的:

海貓遊戲圖片
海貓遊戲封面

......
差很大,差不用錢~囧(毆)
而且某些人在動畫版整形整很大
整到我都懷疑以減一公斤花一萬元來計算的話
那個角色至少花了十萬以上有吧?(毆)
動畫版的美型度一整個超提升啊......(遙望)
不過這畫風看久了還滿順眼的
而且人物的表情變化頗豐富
該哭就哭,該扭曲扭曲,嘿嘿(喂)

 


 

 

EP1玩下來,我覺得主要是讓大家了解人物之間的關係跟個性
一開始玩的時候,會覺得人物之間的互動多到很煩
希望趕快進入主題(死人XD)(毆)
但熟悉角色以後
會希望人物之間的互動多一些
人物關係塑造得不錯

 

爲了能玩整體會遊戲樂趣
我是在只看了動畫第一集
而且沒有去查任何資料的狀態下去玩
所以我原本以為魔女貝阿朵莉切只是金藏的幻想
(但看過他對貝阿朵的執念後,我直接把這點進階為「妄想」,超執著的啦真的)
沒想到
結局時貝阿朵還真的殺出來了!Orz
而她跟戰人的棋盤挑戰
(只要戰人能夠否定貝阿朵的魔女行兇論,就放所過並復活有右代宮家的人,也可以說是否定「魔女」本身的存在)
讓我深深同情右代宮家的其他人
死很大,死不用錢~
在分出勝負前就要這樣一盤盤死下去啊......囧
加油!右代宮家的所有人
你們一定要撐著死到戰人贏過貝阿朵那天啊!
不過由已經玩到EP4的一半的我來看......你們還是多死幾次比較實在(毆)
先不管戰人在棋盤上看到的是事實或者貝阿朵的虛構
戰人的推理等級......嘛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毆)

 

 

 


 

 

戰人,我們可以當鹹豬手之友啊!(握)(毆)

△如果子孫如同金藏自己的認知差得那麼慘,那全被拿去獻祭的確是最好的下場
 不過他們並沒有那麼慘到底你的偏見從哪來的啊啊啊啊啊-=口=

△一開始我覺得夏妃真的很容易激動
 比較了解她之後,才明白那是貴族家庭出身所擁有的高度自尊心之故
 而且,如同金藏所說
 雖然她的身上不能擁有片翼
 但那已然在她的心上

△繪羽的嘴巴有毒XD
 動畫版第一集被消音的部分雖然不是什麼髒話
 但的確很侮辱人|||
 秀吉你當初哪來的勇氣跟她在一起的啊,雖然你們是相親結婚的......Orz

△真里亞對魔女相關的事情真的很認真
 不過當大家不懂這類事情時她的表情笑聲
 真的讓人想打她= =
 戰人,打她頭的時候用力一點!(毆)

△雖然真里亞有時固執又奇怪,但她畢竟還是個孩子
 樓座妳下手太狠啦囧

△嘉音的冷淡態度實在不像傭人
 像紗音一樣乖乖的不是很好嗎~(鹹豬手伸)(毆)

△搶遺產的大人們真的很醜陋
 這就是人生啊
,孩子們想開點(拍)(毆)

△藏臼不愧是狡猾的大哥
 三言兩語就讓局勢逆轉了XD

△真里亞送來魔女的信,卻不被大家相信,還一直被逼問是不是真的
 一定很傷心吧真里亞ˊˋ

△雖然平時相處的狀況不好
 但朱志香將蠍子護符送給夏妃的地方,很溫馨
 有時人與人之間,只是溝通出了問題

△讓治跟紗音的半夜甜蜜蜜雨中約會
 讓我懷疑會不會當場變成18禁場XD
 可是卻沒有,切(喂)

△夏妃門上的抓痕......(抖)
 如果沒有掛著朱志香給的護符
 就說再見了啊真的|||

△真的照碑文,一口氣六個人 囧

△原來所謂的「耕臉」是從這裡出來的典故啊(筆記)

△留弗夫前晚就說自己有預感會被殺
 而且感覺沒有反抗的意願
 這直到現在還讓我耿耿於懷
 懷疑戰人跟貝阿朵的棋局早就開始
 因為之後的局數裡
,其他角色也有類似的表現
 好像早就知道自己會死,或是知道自己還有下一次的死一樣
 好謎(謎)

戴著戒指的紗音......TAT

△秀吉不但是個好丈夫,也是個好爸爸啊!
 要發現自己兒子可能跟女傭求婚的繪羽別追究
 說那戒指代表的是紗音得到一個男人願意照顧她一生的承諾,如此而已
 他一定能接受紗音成為自己媳婦的
 嗚啊~Q口Q

繪羽跟秀吉也是甜蜜蜜的一對

△武裝的夏妃超有魄力(拇)

△有了金藏的認同,擁有自信而反擊繪羽的夏妃很帥XD

△感覺大家好像不約而同忽視魔女提出的挑戰(解開碑文)
 只是一心想死守到能夠與外界連絡
 我覺得這表現很不自然@@

△嘉音......TAT
 明知有魔女的存在,仍然願意挑戰的你,好有勇氣TAT

△原來朱志香喜歡嘉音......

△原以為躲在金藏的書房就可躲過一劫
 大家卻中了貝阿朵的反間計
 果然馬上就出事了Orz
 理應不能使用的電話彼端傳來的真里亞的遙遠歌聲,真的讓人抖啊
|||

△夏妃為了孩子們勇敢挑戰貝阿朵
 但結果當然是......TAT

△本篇最後被他人撿到的瓶中信
 雖然暑名是真里亞寫的
 但我不相信
 如果真的是真里亞所寫
 她一定會寫出兇手是魔女貝阿朵莉切
 而不是這樣模模糊糊希望大家找出真相
 畢竟知道真相的連她在內都死了

△結束後增加的茶會,說明了以後的劇情是戰人爲了否定魔女的存在
 而進行的與貝阿朵的對奕
 雖說一次次看著親人死亡,對戰人都是打擊
 不過
 我還是更同情被拿來當棋子的右代宮一大家子啊......囧

非人者的茶會
 出現了戰人的幫手?
 感覺背後有著不少陰謀的樣子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XD

△死不完的右代宮家!(歡呼)(毆)

 


 

我猜戰人跟貝阿朵應該是官配
但目前的劇情怎麼看,這兩人都湊不到一起(歪頭)
難道
會有貝阿朵大漂白的劇情?!=口=
這一切都是我的無責任猜測,無責任、無責任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