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jpg

綠野奇遇記官網 

劇情主體以童話故事「綠野仙蹤」改編
不過我給的......嘛,是負評(攤手)

 


 

這款遊戲的畫面製作得不錯
人設也很可愛
但是一開頭的遊戲動畫,我一看到女主角的衣服就在心裡吐嘈了
雖然知道為了美型必須無視一些東西
可是哪個父母雙亡的農家女
穿著洋裝務農,還把長髮放下來?這都很妨礙行動啊(掩面)
洋裝的材質通常髒了都得送洗很花錢的!!(喂)
啊不過在遊戲進行時,我的確會一直盯著女主角的裙擺看
想知道她的小褲褲是什麼顏色(毆)
但我後來發現,在剛進入遊戲時開機動畫
大家一起跳舞的地方就看得到了,一圓我微小猥褻的心願XD(毆)

 


 

玩後感想:

 

△在遊戲進行時看不到小褲褲(喂!)

△女主角跑步樣子很萌

△裙擺要飛不飛的很萌

△腰帶飛揚的樣子很萌

△前後擺手的樣子很萌

△緊急煞車的時候很萌

△急速跑步的樣子很萌


△但就算女主角很萌還是無法阻止我的負評啊啊啊啊啊!!(毆)


△畫面不錯看,但是劇情好少

 如果定位不是角色扮演而是動作遊戲的話
 我的評價可能會好一點......(毆)

△HP跟MP一定要靠回到城堡,或用道具、魔法才能恢復
 讓我多花了不少時間在練功賺錢上面,以及往返城堡

△錢不一定每次都賺得到,有些點點(我是錢鬼)(毆)

△岔路的路標可以做標記這點很貼心,如果可以像薩爾達一樣自己畫會更好XD
 因為路上的各種狀況還滿多的,例如:
 尚不能通過的地點、前往某特殊人物的地方、往下一地區的傳送點、開過的寶箱......等等
 如果能自己畫標記的話,就可以把所有的情況一目了然
 我就是想清楚知道發生過什麼事,咬我啊!ˋˊ(毆)


△一開始看到城堡的武器價格真是嚇到我了

△買新武器防具時沒有兩種裝備的比較畫面
 必須自行切換看兩種裝備的數值差別
 由於我很懶所以只看該防具最關鍵的數據(武器就看攻擊力)直接換下去(毆)

△無法完全照自己意思決定攻擊順序讓我火大了一小段時間(毆)

△戰鬥太多劇情太少所以我耐不住性子沒玩完,喔耶!(歡呼)(什麼鬼)

△給我劇情啊混帳!!(你羅馬諾附身了太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