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1.本問卷與實際國/.人物或事件沒有任何關係
2.
本問卷是根據日丸屋秀和先生的作品「Axis Powersヘタリア」所製作的二次創作
3.
本人(月華)保留修改此問卷的權力
4.
/名請務必迴避,也請勿泛政治化

 

 


 

1.請告訴我您的暱稱

   oceansea0302/上官虹/阿虹


2.是如何發現A/P/H這個網路漫畫的?

  一開始是在亂逛網路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推廣
  後來常去的一些站點也有在討論
  那時有去本家看過,覺得很有趣但還沒被萌到
  直到我看到了灣娘的NICO,爲了灣娘開始翻找相關的東西
  然後就被德/國跟義/大/利萌到啦啊啊啊啊-(掩面)


3.請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配對(只能一組)

  苦勞胃痛保父德/國X廢材可愛義/大/利(毆)


4.上一題忍耐辛苦了,請把其他喜歡配對的都一口氣打出來吧!

  神義、米英、奧匈、法英、加英、瑞芬、菊灣……
    APH能湊的配對太多啦討厭XD
  而且打出來後,發現我是英/國總受派?!XD(毆)


5.你最喜歡的(男性)國/家?

  德/國


  

6.承上題,為什麼最喜歡他?

  覺得他頭痛暨胃痛得要命的樣子很可愛啊-
  對,我是個變態(毆)


7.你最喜歡的(女性)國/家?

  灣娘!
  我是爲了妳才掉進APH的啊灣娘
  所以小手可不可以借我摸一下-(被金門高粱酒瓶擊中)(毆)


8.你有自己在進行A/P/H的二次創作(同人)嗎?

  我、我想寫寫看德義
  胃痛苦勞男是我的菜啊(心)
  而且義/大/利是難得從頭廢材到尾,我卻很喜歡的角色XD


9.子法.英.米.希.義.神/聖/羅/馬...這些小孩子裡你最喜歡誰?

  子義!
  神羅的話也很喜歡!
  子法英米希也很好啊……(口水)
  對一個有戀童癖的人來說,這個問題實在太不厚道了,吼!(毆)


10.羅/馬爺爺.古/巴.土/耳/其.法/國...這些大叔裡你最喜歡誰?

  羅/馬爺爺!
  自己偷偷下來看義呆的那篇實在太好玩了XD
  還說要幫德/國雕聖人雕像,哈哈XD
  馬鹿親爺爺大好!


11.你最喜歡波/羅/的/海/三/小/國的哪一個?

  立/陶/宛
  我喜歡會回頭救助朋友的人(笑)
  而且每次面對俄/羅/斯時發抖的樣子好可愛啊
  讓人忍不住希望俄/羅/斯多凌虐他一下(毆)


12.惡友三人和日/爾/曼組,你比較喜歡哪一組?

  整體來說,都很喜歡XD


13.你最喜歡哪種法/國,是子法.若法.法叔.還是裸法或其他(請舉例)?

  若法?
  我喜歡跟貞德在一起的若法
  有個MAD是日本發明了可以照到過去時光的照相機
  叫法叔把左手抬在半空中,像是搭在他人肩膀上那樣
  而照出來的就是若法跟貞德一起微笑的畫面
  啊啊……


14.你最喜歡哪種英/國,是子英.海賊.噗哩(不/列/顛)天使還是裸執事或其他(請舉例)?

  子英!
  給姐姐抱一個啊小眉毛-(被美/國秒殺)


15.你最喜歡哪種俄/羅/斯,熊貓裝.子俄或其他(請舉例)

  熊貓裝XD
  那段的他看起來真的很無害啊
  不過幹嘛專程穿成熊貓接近NINI?一定是居心不良-(被水管擊中)


16.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發生一夜情,為什麼?

  這、這真是個好問題……
  可是我腦子裡只有出現我之前寫過的配對正在-(毆)


17.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交往,為什麼?

  奧/地/利
  我喜歡有氣質又看起來可口好欺負的-(被平底鍋擊中)


18.如果可以你想和哪個國/家結婚,為什麼?

  德/國
  論收爛攤子,我相信他的能力!(拇)(毆)


19.本家的哪一個篇章你最喜歡?

  情人節!(大笑)
  爲什麼不趕快把後面的地方畫出來嘛討厭XD
  畫到德/國想起小時候的義呆,然後就沒有下文
  這樣弔人胃口有夠討厭的!XD


20.你最喜歡本家有出現過的哪位上司?

  奧/地/利家的女王
  很猛的三次元女性啊!(拇)


21.本家的篇章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配角(非國/家也不是上司),請說出此配角出現的篇章?

   Gitty
  啊就遊樂園那幾篇跟跑去NINI家翻冰箱
  裡面是大叔,對,一定是大叔(肯定)(毆)


22.國/家們誰曾經說個哪句話或口頭禪最讓你印象深刻?

  「因為我是HERO啊!」
  真的超美/國的啦美/國XD


23.本家漫畫曾經出現過的武器,你最喜歡或印象深刻的是哪一把?

  俄/羅/斯的水管
  隨手可得又能融入日常的好武器(拇)


24.你覺得本家曾經出現過的服裝哪件最漂亮,請說出此衣服出現的篇章?

  軍服我都滿喜歡的說XD
  若說印象深刻
  那就是子義的匈/牙/利女裝吧!XD


25.你最想看到接下來哪個國/家被擬人化,為什麼?

  嗯?比較常看到的國家好像都出現了說


26.所有有戴眼鏡的國/家,誰你最想看他拿下眼鏡後的樣子?

  奧/地/利!
  已經有出現過他沒戴眼鏡的樣子
  不過還是覺得無論有沒有戴眼鏡,都很可愛啊奧/地/利(心)


27.請重新組織一個五人戰隊,你會組織一個怎樣的戰隊?

  這,好難啊
  把所有我喜歡的角色擠進去的話絕對不止五人
  而且戰隊裡一定要有日/本灣娘匈/牙/利
  這樣才能真實紀錄啊!(何)(毆)


28.喜歡上A/P/H後,你對世/界/史的想法是如何?

  突然覺得當年對歐洲史有點混亂的自己真是笨
  現在怎麼看怎麼懂啊討厭XD


29.喜歡上A/P/H後,你對國/際/新/聞的看法變的如何?

  每次聽到國/際/新/聞的時候
  就會浮現相對應的角色去演出新聞內容XD


30.你會看哪些書來吸收世/界/史的知識,請推薦個幾本?

  嗯?看過的太多了,一下也舉不出來
  什麼概念都沒有的話可以去看給兒童用的漫畫版
  圖書館的兒童專區都有的喔XD


31.你心中的色情大使是誰?

  法/國(即答)
  他的痴漢大叔形象已經沒救了(擺手)


32.可以接受國/家/們在二次創作裡多P嗎?

  可以


33.承上題,32題答不能者直接跳下一題,如果可以接受,你喜歡哪些配對?

  美加英
  美/國加/拿/大長得都一樣,但個性南轅北轍,做出的選擇也完全不一樣
  是好題材啊!

 

 

情境假設題:

34.你現在面臨一個很困難的問題,你會第一個找哪個國/家幫忙?

  德/國
  雖然他會生氣也會罵人
  但就算要胃穿孔了還是會先把爛攤子收完啊XD(毆)


35.噗哩天突然出現,他說:「我可以替你製造一個奇蹟,但是只有三小時。你想要讓誰返回幼兒期呢?」

  德/國
  然後看他是不是神羅!!


36.奧/地/利願意為你彈奏一曲,你要他彈哪一首曲目呢?

  對不起,奧/地/利先生,我幾乎不懂音樂
  請彈奏一首你喜歡的樂曲吧XD


37.希/臘的貓.芬/蘭的花蛋.加/拿/大的熊二郎或法/國的皮耶魯.日/本的波奇或其他(請舉例),你最喜歡哪一隻寵物?

  熊二郎
  他一定是故意欺負加/拿/大所以每次都問他是誰XD


38.美/國拿著聽說很驚悚恐怖的鬼片邀請你和他一起看,你願意嗎,為什麼?

  願意!
  我不怕恐怖片
  而且送上門的帥哥豆腐不吃白不吃!(毆)

 

39.你現在非常的飢餓但是四周只有兩家餐廳,你會選擇英/國當廚師的餐廳還是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瑞/典當服務生的餐廳
  我可以無視服務品質
  而且英/國煮出來的菜吃了會死的啊!一定會死的啊!那是生化武器啊!!(毆)


40.如果英/國願意親你一下,你願意吃他親手做的菜嗎?

  如果,只有一小口的話我願意……
  (喂那你上一題是怎麼樣?)(毆)


41.有一天你進到一間圖書館,發現裡面每一本書的作者都是普/魯/士,你會怎麼做?

  打電話告訴德/國那本天殺的書就是普/魯/士寫的(毆)


42.如果語言可以溝通,你想跟外星人或鯨魚還是妖精當朋友?

  妖精
  比較符合我的審美觀XD


43..你現在在舞會上,北/義/大/利和南/義/大/利同時邀請你跳舞,你要選北/義還是南/義當你的舞伴?

  ……我可以選奧/地/利嗎?(毆)
  義呆一定會踩到別人的腳
  南義說不定會一直碎碎念
  所以就選奧/地/利-(毆)


44.如果能當一日的國/家但是只有以下兩種選擇,你想當加/拿/大還是普/魯/士?

  加/拿/大
  我寧願被問:「誰?」
  也不要一整天說:「本大爺帥得跟小鳥一樣!」(毆)


45.你不幸的被某國給俘虜了,你寧願給俄/羅/斯拷問還是白/俄/羅/斯?

  被義呆抓可不可以?雖然這樣很丟臉,但伙食很好啊!(毆)


46.時值二/戰,軸/心/國和連/合/國同時對你提出邀請,你想加入哪一邊?

  軸/心
  我想被德/國跟義呆閃瞎(認真)(毆)


47.如果可以你想成為哪個國/家的弟弟(妹妹)?

  日/本
  這樣就有看都看不完的同人誌!(毆)


48.有想對本家大魔王說的話嗎?

  請繼續創作下去吧!
  然後我想看情人節的後續啊!後續啊!!(敲碗)(毆)


49.有想對問卷製作人說的話或抱怨嗎,也可以對自己說一句話。

  寫完之後我發現滿多題的答案我都會想到不止一個國家
  證明我都很喜歡他們XD(毆)
  想出題目的大人辛苦了!


50.最後請對A/P/H展現你的愛,請大吼一句話!

 請你們通通都要幸福啊啊啊啊啊!!(吶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