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ion.jpg 

就是電視上播出的黏土默劇「笑笑羊」ˇ
跟電視上的劇情一樣,這款遊戲一整個治癒
推薦給想要靜下心來,找些溫馨笑點的人XD
遊戲難度很簡單,不過很耐玩
加入了不少電視劇的相關劇情,解謎時會用到,無論有沒有看過電視劇的人都會會心一笑
有時覺得很白痴的點,想想又覺得很理所當然XD
治癒系!(拇)

 


 

 

一開始的劇情是主人不在農場,而柵欄沒有關好,於是羊都跑出去
狗狗見狀要肖恩去把羊通通找回來
這就是首領的責任?XD(毆)

 

找羊的方式是在畫面上點擊有可能藏羊的地方
像是草叢或雜物堆之類的地方
地上的鼴鼠洞也能找喔XD
在有可能藏羊的地方觸碰會出現跳動的羊頭
再點一下就能搜索
除了正在找的羊之外
還會挖出像假牙,喇叭,空罐頭之類的東西XD
肖恩發現不是自己要找的東西時,會垂下頭把東西丟一旁,表情很無奈XD
若是找到羊,他的表情就會是十分得意的眨一眼,歪著咬牙,小揮拳,有GET的意味這樣ˇ

 

找羊的過程中有時需要玩小遊戲來通過或是獲得道具
我最喜歡的是幫羊咩咩們洗澡的那個XD
把一隻隻滿身泥的羊咩咩塗滿氣泡後洗得潔白如新(何),可是很有成就感的!

 

找羊隻外還要幫母雞找小雞
找到小雞之後送去給母雞
母雞屋子後面的樹上會掉下東西
那些撿起來就是在主選單裡的小遊戲內容
除了劇情裡會遇到的小遊戲之外,會再附加一兩個新的小遊戲
還可以拼圖喔ˇ(缺一片後可移動調整的那種,一下想不到名字)
我對圖本身的故事很有興趣是真的XD

 

既然有小遊戲,也就有阻擋在肖恩面前的敵人!(喂你說得有特攝的FU)(毆)
闖進豬的地盤時,會被豬追著跑,只有叫狗狗來吹哨子舉牌趕豬才有用XD
而且還不能直接叫狗狗來趕豬,還要先被豬追個至少五秒才能啟動呼喚狗狗的選項
在呼喚狗狗前被抓到的話,會被豬修理得夢見在趕羊,把小遊戲裡的羊都趕到指定地點肖恩才會醒XD

 

屋子裡的喵也很妙
阻擋在門口的喵要怎麼解決呢?
叫同伴來,當場弄個毛線球給牠玩就可以安全離開了!XD
這在電視劇裡有出現,我後來看到電視劇真的有這橋段時,笑了好久...XD

 


 

玩後感想:

1.肖恩無論裝可愛或無奈都好可愛XD
2.羊能藏身的地方真是千奇百怪,草叢啊雜物堆就算了,躲在衣櫃裡幹嘛?XD
   我想起那個住在別人家櫃子裡的事件(毆)
3.彈吉他的那個小遊戲很簡單,但因為我沒仔細看說明,後來過不了關又賭氣不想看(喂)
   很笨地弄了很久...XD(毆)
4.最小隻的羊咩咩吸著奶嘴爲肖恩勇闖有許多阻礙者的草叢,那個張開兩手搖擺著的腳步好可愛!XD
5.我懷疑羊都比主人聰明(毆)
6.狗狗被骨頭誘惑,瞬間從兩腳站立的人型變成四腳著地的吐舌搖尾狗狗時
   我萌了...(掩面)(毆)
7.每次看肖恩捧起找到的黃茸茸圓滾滾小雞,好想抓起來搓一搓啊!!(喂)
8.處處感受到對於作品的愛XD
   怎麼說呢,有時遊戲雖然做得很精美,但我只覺得他「精美」
   這款是能感受到接近「愛」的巧思喔XD
   也可能是電視劇本來就很有愛,而遊戲承襲了?(笑)
9.本來沒有很愛電視劇版本,玩了NDS版後,反而變成忠實觀眾XD
10.馬戲團攔截小羊咩咩的那關,玩到我很想把那隻小羊咩咩抓下來狠狠地打屁股(毆)
11.羊咩咩們,借我抱一下!你們的毛看起來好柔軟好溫暖啊!!(撲)(毆)
12. ...我處理存檔的時候不小心把全破的完全存檔誤刪了
      嗚嗚啊啊啊~~~Q口Q(哭著跑走)(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