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在自家寫了他的新年新希望
雖然在我看來那比較像妄想(毆)
畢竟,如果你真的摸到了你家本命的屁股
絕對會當場被警衛架出去兼上隔天頭條的啦同學~(擺手)(毆)

在同學的煽動下,我決定也來寫寫新年新希望這個小學國中高中寫到爛了的題目
不同的是,這次寫的是真心的新年新希望ˇ
以前寫給老師的都是唬爛的啦哈哈哈哈哈~(被眾師長的粉筆轟殺)

以下是挑戰自我形象的真心新年新希望(毆):

 


 

以下事項達成即劃刪除線
...應該是絕對消不完的XD(喂)

 

◆寫一篇小超與少爺從陌生人一路到LOVE LOVE的中長篇
我想是寫一路到你追我打,打是情罵是愛的可能性比較大...(毆)

◆寫一篇虐少爺的來證明我對少爺的愛(喂!)
不然都只有虐小超,小超好可憐...
小超:「你誰都別虐不就好了?!=口=|||」

◆寫一篇聖誕節的小超跟少爺
對,今年寫的我不太滿意!但腦海中的構思還沒完整,就算現在寫也不會滿意 囧

◆嘗試翻譯日文小超少爺小說
那得等我很閒,很閒再說...(毆)

◆嘗試去看SV
親情戲多的我實在...嘛,尤其是小超他爸媽的那種類型的親情...

◆鬼畜眼鏡R入手
啊啊~眼鏡,西裝,領帶...
...這不是小超的專題嗎?眼鏡是變身的關鍵啊!!=口=+(誤)

 ◆鼓起勇氣搭訕更多同好(喂)
人家是個清純的害羞小女孩(掩面)(夠了)

 


 

 

◆看十本以上的提耶子男性向18禁本
對!我是個糟糕人!!(握拳)
(喂那你上一條的又算什麼啊你?!=口=|||)

◆提耶子小模型入手
如果官方有出小型轉蛋之類的
PVC直接跳過,太傷荷包(毆)

◆變態處女座貴公子哈姆
只要有出小型轉蛋或發聲模型,就通通包起來啦!
這個變態我喜歡!非常喜歡!!(激動)(喂)

◆向變態處女座貴公子哈姆的恥力學習!
相信我從此在這世間所向披靡!!(毆)

◆繼續在性轉換,女體化,機娘...等等,以及任何男性向糟糕版上潛水
其實這條現在已經可以劃掉了,耶!(喂)

◆清點收集的圖裡二次元美女佔了多少比例
依照我初步估計,應該大約是壓倒性的90%以上
另外的10%裡,還有不少的比例是素材,風景,喵狗...
其實我根本是男的吧?啊哈哈~(開朗抓頭笑)(喂!)

 


 

◆希望工作量小一點
然後加薪(做夢啊你!)

◆理解老闆的腦部構造
我現在可以很明確地告訴大家,這條永遠劃不掉

 

◆瘦五公斤
這是個很小的願望
但老是達不到(淚)
 

◆老天啊請給我多一點錢
其實這個願望才是最重要的啊老天爺!!(激動)(喂)

 


 

以上請大家看過就忘了吧,謝謝(逃)(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