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我如何克制自己,只要多踏進去幾趟
我的荷包就瘦身成功,嗚...Q口Q 

 

 

friends_forever.JPG  不會寫字的獅子.JPG  單車喵筆記本.JPG
以上為本次敗家品項ˇ

 


 

 

friends_forever.JPG 
看!這麼相親相愛的狗狗喵喵
怎麼可以不帶回家啊啊啊啊啊!!XD(激動)(喂)

第一項為365天桌曆,每天桌曆上的圖案都不同
其實我的電腦桌布上一直都有電子桌曆
跟我們部門有業務往來的廠商也有送實體桌曆
所以根本不需要自己掏錢買
但是
但是!
你看看!你看看!
光是盒子封面上,依偎著的狗狗與喵喵
就讓我想到了小超跟少爺啊!(毆)
啊,看!下巴靠在喵咪背上的狗狗,那無辜而又心滿意足的眼神
不正是證明了他對少爺的愛!(喂)

 

買下這盒日曆前,因為種種理智考量,我猶豫了很久
但這是一見鍾情啊!自此之後就對它心心念念,一直想買想買想買
為了抓回自己的理智
我還跑到誠品敦南跟信義
去看更多的日曆展示(喂,這根本會讓你的荷包更瘦小吧小姐)
事實證明
誠品是個危險的地方,每種精緻文具我通通都想帶回家啊啊啊啊啊~Q口Q(毆)
而,看了內頁展示後
...我就在下次經過誠品時把它帶回家了ˇ(毆)
哎呀真的很可愛啊XD
偷偷貼一些內頁展示
大家一起把它帶回家吧?XD(毆)
除了這個之外,還有睡著的狗狗365,睡著的喵咪365,壞喵咪365,狗狗365,喵咪365,餅乾365,筷子365,設計365,風景365,格言365,建築365,做愛365(這個就沒有展示可以看了,因為是限制級XD)...等等,尺寸大小應有盡有,任君挑選喔ˇ
來吧來吧一起幫荷包瘦身...= =+(抓)(毆)

 

如果有美漫的365天日曆,那我的荷包就會更危險了(笑)
因為版權的問題
我相信絕對不止我這次買的399....(抖)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16.JPG 18.JPG 
...其實有些圖片內容會讓我默默地熱血沸騰(謎)(毆) 

 

 


 

 不會寫字的獅子.JPG
不會寫字的獅子

大概源自于我父母都不買書給我,尤其是有年齡階段性的童書
所以我對童書有獨特的好感
特別是立體童書!好美!好漂亮!好可愛!
...好傷荷包(倒)(毆)

 

這次這本「不會寫字的獅子」,是傲嬌獅子吸引了我(毆)
故事內容敘述一隻不會寫字的獅子,想要追求在樹上看書的母獅,而引發的事件
獅子不會寫字,但他從一個被他吃掉的傳教士那裡知道:追求一位有氣質的女士,要先寫信給她,然後才可以親吻她
於是獅子到處脅迫別的動物幫他寫情書,但每個動物寫的都不合獅子的意
因為動物們寫的情書,裡面的邀請字句,都是與自己的習性有關
甚至
獅子讓糞金龜幫他寫信...XD
大家應該能猜到有甚麼內容對吧?XD

 

開花.JPG枯萎.JPG
原以為這次的情書終於沒有問題,但聽到下文後...XD
這裡的對比很可愛,真的ˇ


抓狂1.JPG 抓狂2.JPG  
一直不滿意,獅子抓狂了!...然後蝙蝠洞的蝙蝠熱情贊助出演(毆)

 

究竟,傲嬌獅子有沒有找到人幫他寫封滿意的情書呢?
請自己買一本回家吧?XD(毆)

 


 

單車喵筆記本.JPG 單車喵筆記本背.JPG
喵!喵!喵!!(激動)(喂)

我是個筆記本控的事實應該不用重述了XD(毆)
其實這本的尺寸對我的寫作習慣來說太小
但封面的這隻喵真的好可愛啊...(伸手)(毆)
這是一個單車系列的產品
有出筆記本,明信片...等等的相關產品
這隻喵則是他們在山路遇到的野喵
喵很可愛!畫面也很好!
...只是價格貴了點(掩面)(毆)
我還找了很久有沒有明信片版本,可是沒看到ˊˋ
不過跟後來我在士林誠品文具店裡,看到的少爺筆記本相比,真是太便宜了...
歡樂的奔跑藍蝙蝠少爺居然要320啊啊啊啊啊!!(抱頭)
嗚嗚,小喵借我抱一下,治療我受到傷害的幼小心靈...(伸手)(被喵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