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對著公文山頭昏眼花的時候
黃董傳來了一張圖片:

 

 

 

 

 

 

 

 

 

 

 

 

小蜘蛛.bmp
 小蜘蛛!
可口的小蜘蛛!!XD
看!那個在碗裡載浮載沉的圓滾滾可愛小臉蛋!!(喂)
不好好品嘗怎麼對得起自己!!
當然要好好地品味...(謎)(毆)

可惜這個台灣買不到...(躲在牆角畫圈圈)
據說是某樂園的限定品
好討厭
,為什麼要限定呢,好東西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啊(滾來滾去)
我想吃啦,好想吃,就算會被味素毒死也要吃!(我對味素雞粉之類的添加物忍受度很低)(喂)
但就算請朋友帶
現在也進不了海關啦~Q口Q
嗚嘎Q口Q

如果有小超跟少爺的就更好了...
可惜黃董說她沒看過ˊˋ
不知道美國五旗山遊樂園有沒有賣
國中去玩的時候那裡有少爺的周邊專賣店
我有帶了一個小錢包回來XD
現在再看,深深覺得當年買下是明智的(驕傲挺胸)(夠了)

啊啊~我想吃小超跟少爺的杯麵啦~~~(滾來滾去)(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sea0302 的頭像
oceansea0302

鏡後瞳眸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u
  • 好 可 愛 啊!!
    蜘蛛人長的好像飛天小女警喔,對大眼睛沒有抵抗力...

    我也好想吃杯麵的杯麵(這啥?)+蝙蝠鏢魚板,哈哈
  • (在腦中幻想蜘蛛人穿上飛天小女警的服裝,美版的好呢?還是日版的...)(毆)

    如果真的出這種魚板,我一定會買的!XD
    在泡麵與火鍋裡丟下蝙蝠鏢,蝙蝠標誌,超人標誌,最佳搭檔標誌(蝙蝠中有S的那個),是多麼賞心悅目啊!XD
    食慾頓時上升100%!!XD

    oceansea0302 於 2008/11/30 19: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