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記得是先知道他們之中的誰,不過我真的得說:

印象,很重要(認真)

 


 

 

我第一次看到的少爺是:

大白天
街上帶著羅賓跑
抓到犯人會開記者會
雙手叉腰開朗大笑
時不時被歹徒打昏卻從沒被拿下面具的蝙蝠俠

其實這不是蝙蝠俠,是同人的妄想產物吧?啊?囧
......我還不停研究少爺是不是有小腹(毆)
以及羅賓穿短褲應該常常會擦傷吧?跌倒時也沒有緩衝的衣物
歹徒怎麼不趁機殺了蝙蝠俠而只是逃跑?(這樣就沒得演沒得騙錢啦小姐)(毆)
......
等等之類的問題

所以當我後來看到漫畫跟電影版裡,個性陰沉的少爺時,不停地懷疑是不是小時候愛幻想,結果莫名其妙幻想出了個活潑開朗的少爺
幸好後來證實,那真的存在過,是官方1960年左右的電視劇
強烈建議大家看看該版本的開頭動畫:

很好
光是動畫沒跑的顯示畫面
就是笑著的少爺啊!!囧
小時候看不覺得怎麼樣
現在看了一部分原著後
我結結實實地被笑著的蝙蝠俠嚇到了!
真的嚇到了!! 囧
這其實是小超假扮的蝙蝠俠吧?!就是動畫Knight Time那集發生的事情才有可能吧?!


本集也有笑著的少爺,果然少爺的笑容是嚇人武器?XD(毆)

後來一路看著各式各樣的少爺
只能說:

官腐是強大的(喂)


 

對小超的第一印象是:

全能的大好人一枚(所以老被露易絲發好人卡?)(毆)

小時候被要求做什麼太超過能力的事情時,大家都會來上一句:
「你當我超人啊?」
還有小超在電話亭裡換制服的橋段也讓我印象深刻:
電話亭明明就是透明的,那這跟在大街上直接換衣服有什麼差別?難道超人是暴露狂?!=口=|||(BY小時候就很有思考精神的虹)(毆)
後來當電話亭漸漸消失,電話直接放在牆上的時候
我甚至想過,這下超人真的要在大街上換衣服了?XD(毆)

雖然生活中常常會將「超人」一詞當成形容詞來用,但我卻很少看到小超本身的動畫或電視劇
反而是少爺的比較多......
因為喵耳比較嗎? (被蝙蝠車輾過)
印象中,小超的除了早期的電影以外,我似乎看過「新超人」,也就是「克拉克與露易絲」那一系列
斷斷續續的看過一些小片段,但印象不深
現在追根究底地檢討
是因為我對BG沒有愛所以沒注意......(毆)
而且那時我喜歡的是正太與纖細美少年
現在會看起兄貴型的美漫,當年跟我說我一定不相信XD
最近注意起小超跟少爺後,反而發現以前曾經看過正義聯萌的卡通
不過那時沒注意到他們之間的姦情,真是太失職了我這個腐女!Q口Q(何)

 


 

美漫的平行世界,負責寫故事的編劇眾多
水準也參差不齊
小超跟少爺的個性也因此變來變去
所以
反正官方自己都亂來了所以我亂來一下也不會死的啦!(喂)
對,沒錯,所以即使我寫(嗶---)(並非某英文字),也不是雷,因為官方自己也常常玩這一套!!
就讓奇妙的靈感來得更猛烈些吧!!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