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世代與子世代

本集奠定了我對提姆&康納的配對XD
S家跟B家直接住在一起就好啦ˇ
這樣S家就不用怕不小心弄壞家電或傢俱
相信B家的人不會在意這點支出?XD(毆)
B家:"就用身體來償還吧"
S家:"!!=口=|||"

 


 

 

 


飛來的超人與開直昇機的蝙蝠俠
切,我很期待公主抱的說= =(被蝙蝠直昇機掃射)

 

 讀後心得:

我喜歡本期的畫風ˇ
    臉蛋身材都不錯啊(口水)
康納,既然強調超人的登場會帥是因為斗篷,那你自己也披一個嘛XD
    放心,我相信提姆不會因此變心的(拍)
    他不會笨到跟蝙蝠老爸搶人---(毆)

拿孩子們反應打賭的老爸們真是...XD
    或許你們該慶幸賭的不是只有一美分?(毆)
    我想起一部兩個大老闆拿小人物的命運來打賭的電影
    不過照理說賭輸的應該會是小超...
    我想知道小蝙"錯誤的假設"是什麼?O.O/
    小超:"他還曾經賭錯上下問題..."
    上官:"賭錯誰的?"(拿出筆記)
    小蝙:"..."(蝙蝠鏢預備)
小超你抓頭是因為對抓狂的提姆感到不好意思嗎?XD
提姆你之前想到大都會找小超做什麼?O.O/
    要簽名照?拜見岳父/公公?(毆)
英雄們過於發達的肌肉,會讓我在看側身的角度時懷疑他們有胸部...(掩面)(毆)
會關心小超煩惱的小蝙ˇ
    小蝙:"我只是不想回家時還得看他那種臉= =" (傲嬌就是傲嬌)(毆)
對孩子有耐心的小超吐嘈單刀直入的小蝙...XD
自從知道了某部分後來的漫畫劇情後
    回頭看提姆問康納幹嘛說那些早死好之類的言論
    嗚T_T
    不過沒有關係!
   官方為了銷售量可以把設定一修再修,世界毀了又建,角色死了又活
   就讓我們無視所謂官方的正史
   拿出把心中的妄想補完吧!!(掏筆)
切,康納,你明知道你家的小鳥兒在沒你同意之下,是不會告訴超人你的秘密的(戳)
康納是超人跟盧瑟的基因成品這點
    官方你們可以再邪惡些
    下次換小超跟小蝙的基因吧!!(激動)
    世上最強的體魄+頭腦,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偉大的英雄總攻!!
這惡犬太大隻了吧!!XD
    反正英雄不怕咬嗎阿寬!!XD
    阿寬:"只要沒斷氣,免費幫你們改造得更強!"
    (
一旁的設計圖,其上繪製的圖樣,非常之有畢卡索的創意風格...)
被惡犬撲倒後躺在地上
    對被自己撞飛的提姆解釋自己真的沒看到內有惡犬的字樣不然就會推開他的康納好可愛...XD
A.S.P.C.A(美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我們要控告你殺害機械犬!"
    康納:"那我被咬死就無所謂嗎?!=口=|||"
康納你幹嘛直接衝上去打阿寬?=口=|||
    如果那是真的阿寬你的任務就失敗啦!!Orz
    康納:"有問題的話提姆會阻止我..."
    提姆:"你以為我拉得住你?= ="
阿寬臉部特寫臉頰有嬰兒肥XD
康納,別那麼衝動,至少要等人家把話說完...
    提姆:"沒關係,只是挨幾拳他死不了"
    康納:"Q口Q"
    提姆:"就常常跟你說不要那麼衝動..."(嘆)
在東京市區玩鋼彈無雙啊你們!!XD
那不是熱射線發射裝置
    那是木蘭飛彈!!(毆)
    編劇你們是不是在暗示什麼?(毆)
老爸們來收拾兒子們的殘局,親子大好ˇ
    康納的回答...果然是個孩子XD(毆)
害羞的康納不敢對小超告白ˇ///ˇ(誤)
打是情,罵是愛,鬥嘴小倆口大好XD
    寥寥幾個字讓我感受到你們深切的互動XD
    康納趕快送個氪石戒指求婚!!(毆
)

 

本集是兩對親子的狂閃實錄XD
連互動模式都像
有其父必有其子ˇ
雙倍閃光雙倍心得
這篇打好久XD
真是,閃成這樣,害我邊打字邊狂眨眼睛,速度慢了不少(戴墨鏡)

所以你們趕快一起舉辦個世紀婚禮...(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