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Hail Lelouch!!

嗚嘎嘎嘎嘎嘎---Q口Q(淚奔)

 

 

 


雖然說,魯魯修領便當一直在我的劇情猜測選項裡
為了保留看動畫的樂趣,我都很努力閃開所有的涅
所以直到親眼看動畫為止
我都不清楚劇情會如何發展

看到他成真的時候,我淚了...Q_Q
我對R2的評價一直不怎樣
部分劇情梗在無印中已經玩過
R2中後期又老是玩超展開 囧
不拖戲是很好
只是真的跳太快了啦!Orz


認真說來,我覺得無印的劇情好上太多
但R2給出來的結局
...
嗚嘎嘎嘎嘎嘎---
魯魯你為什麼要死?!
為什麼啊嗚啊啊啊啊啊---(淚奔)
這麼溫柔的孩子就這樣...Q口Q

娜娜莉的哭喊讓我原諒了她之前對魯魯修的誤解
有悲,真的有悲傷到
尤其襯著大家喊ZERO萬歲
這裡讓我想到了尤菲
死前仍擔心特區的她
背景音卻是大家希望她去死的吶喊...
現在重演了這幕
也是種諷刺吧...
僅有她一人為魯魯修哭泣
不,為魯魯修哭泣的還有朱雀
但能出聲的,只有娜娜莉
朱雀也,很痛吧...

我,我不是個適合寫感動心得的人
以這種方式感動我的,我都寫不出心得...
所以
讓他人的熱情來為我詮釋吧(淚)

 

 


 

 

在悲傷之後
讓我們歡樂一下吧!
我相信魯魯修所希望的
溫柔的世界
是充滿笑聲的Q_Q

 


 

 

 

 

~這中間是空的不用試著反白(毆)~
~請看完上面兩個影片之後再繼續往下XD~

 

 

 

 

 


如果用第一支影片的方式吐便當
我搞不清楚我要哭還是要笑XD
唯一能確定的是
R2從此會成為我心中的大爛作
但若這樣玩
也真的是很敢啊XD

第二支...哈哈XD
許多歌詞配畫面完全適合啊!
尤其是"爸爸,媽媽,老師,囉唆的歐吉桑"那裡
配上魯魯爸,魯魯媽,薇蕾塔,V2伯父
V2伯父那裡還用了崩壞的表情
魯魯用雙手蓋住耳朵...XD
有治癒,真的T_T

魯魯:"你定義的治癒,好像是拿我的形象毀滅為前提嘛...= ="
上官:"哎呀,看在粉絲都為你這麼傷心的份上,你就犧牲一下吧?XD"(毆)


 

在25的最後
C子對著天空問魯魯的那幕
我相信,魯魯正在C的世界裡,與羅洛一起喝著下午茶
一邊與在現實世界的C子抬槓
嗯啊,我相信無論如何
魯魯的精神都沒有死(笑)

或是想成那個車夫就是魯魯
然後搶了卡蓮賢狼地位的C子
強迫魯魯與她一起踏上貿易之旅!XD(毆)

反正橘子君都真的去種橘子了,不是嗎?XD(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