忌妒得發狂的盧瑟

 
(指標移到圖上可略為放大)
為了擊碎隕石,蝙蝠俠委託了一個十三歲的日本天才科學家 岡村寬,設計火箭船
結果十三歲的天才他做出了:
"超人/蝙蝠俠合體火箭飛船!!"
原文翻譯無誤!XD
合體的加大重點是我自己弄的我有私心我承認(毆)
蝙蝠俠:"我想,我們原本期待的東西可能更...保守些"
雖然全宇宙都知道了但還是保守點好對嗎小蝙?(毆)

 
每次氪石出場
我都在心中默默佩服官方的糟糕...(擦鼻血)(喂)
嗯?糟糕的是我?會看到這行的你也是糟糕的啦!(指)(毆)

讀後心得:

1.大家都有小時候(何)
   我想看迪克小時候第一次設計的蝙蝠機車的稿子!XD
   一定如同這台合體機器人一樣靈感十足?XD(毆)
   然後蝙蝠洞的深夜,有個鬼鬼祟祟的青年身影到處翻找
   是否有什麼:"當年年紀小的錯誤"
   不過我合理懷疑那些跟超人送的求婚氪石戒指一起鎖在保險庫裡XD

2.小小年紀的阿寬居然糾正超人對金屬人的說法
   還說蝙蝠俠也不是天生就是蝙蝠,如果照超人的講法
   那蝙蝠俠應該要叫:
   "人型蝙蝠"
   我不相信離那麼近的小蝙沒有聽到阿寬這麼說!XD
   好可惜小閃不在
   我好想看小閃的反應,他的反應都好可愛ˇ

3.躲在蝙蝠俠身後的阿寬好可愛...(口水)(喂)

4.小蝙:"我的氪石戒指被人戴了,我的氪石戒指被人戴了...
            好你個克拉克你居然告訴別人我把戒指收在保險庫裡!!ˋ口ˊ# "
   蝙蝠俠怒氣衝天地抓著超人的衣領猛烈搖晃尚在昏迷中的超人
   阿寬+原子上校:"這不是蝙蝠俠,這不是蝙蝠俠...囧"(抖)(毆)

   之後清醒過來的小超無論如何賠罪,仍然又被狠狠地扣了筆薪水
   但小蝙的怒氣在看到小超的無辜汪汪小狗眼後稍微消降一點點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毆)

   ~以上乃上官的同人小劇場,請大家不要太認真
     (即使官方自己也常常腐得很超過)(毆)~

5.看到合體機器人火箭船的全身圖後
   我不相信他沒有受到原子小金鋼的影響(認真)(毆)

6.原子少校的自我剖白讓我感動了ˊˋ

7.小超是很多人的憧憬
   我這裡的意義是很正直的...你們幹嘛用那種懷疑的眼光看我?ˋ_ˊ(毆)

8.盧瑟的偏執我怎麼看都有鬼
   官方對發展各種可能不遺餘力(謎)(毆)
   SV版的我不管,但這個版本的小超是不可能的啦!(擺手)

9.盧瑟的例子告訴我們,無論佔了怎樣的上風
   都不要把心裡的想法跟計畫說出來
   除非你是主角(毆)

10.氪石流星群!
     嘿嘿ˇ(謎)(喂)

11.接下來是小蝙的氪石收集時間ˇ(咦)
     為了當然要努力!(喂)


 

本集除了依然閃亮滿點的老夫夫外
還有可愛的正太小阿寬~(撲)(毆)
雖然是個滿腦子想跟少女英雄們約會的死小孩
但躲在蝙蝠俠身後探頭出來的那幕夠萌
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XD

原子上校把氪石戒指拿出來的剎那
我的腦海中浮現了許多可能(謎)
但無論是哪種想像
最後都以小超受罰告終
所以小超你的地位是安全的!
因為我習慣讓小攻受盡折磨啊!!(握拳)(喂!!)

哼哼哈哈哈!!=口=+++(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