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封面,只有兩個人不是黑髮藍眼
蝙蝠女我不熟,又包太緊我看不出來直接當成不是(毆)
DC編輯對黑髮藍眼嚴重偏心(指)
DC編輯:"不是我們的問題,是那隻蝙蝠對黑髮藍眼有執念"(蝙蝠鏢飛來)
本次封面最耀眼的是嘟嘴的羅賓跟超級小子!
跟後面的老爸們搶鏡頭?哈哈XD

超人的狗狗很可愛
不過牠造成的賠償問題大概只有蝙蝠俠能負擔,一般人養不起= =|||

小蝙:"...有新帳單,我直接從你的薪水扣"
小超:"我的薪水已經被你扣到負一百年了!!=口=|||"
小蝙:"你還有一個選擇---把狗丟了"
小超:"不,我不要!>"<"
小蝙:"那你自己把這次的賠償帳單付清"
小超:"你明知道我付不起...T_T"
氪星狗狗˙克萊普托依然賴在主人的腳邊猛搖尾巴
不知道自己害主人又賠掉了往後一百年的記者死薪水...(毆)

小蝙:"扣超人薪水的感覺真好= =+"(毆)

 

 

 

前去營救超人與蝙蝠俠的夜翼羅賓一行人,遭遇了盧瑟

讀後心得:

1.氪星狗狗˙克萊普托帥氣出場!
   然後我不停地估算如果真的養了這種狗
   家具陣亡率會有多高(毆)
   而且牠要咬什麼我都阻止不了...=_=|||
2.秘密行動是B家的風格,大吵大鬧是S家的風格
   風格鮮明大好XD
   夜翼:"再吵去前門找你家康納!"
   羅賓:"我又沒講得多大聲..."(嘟噥)
3.寧願跟神奇女孩一起被壓死啊康納...
   超級女孩:"等出去後我要跟你家羅賓告狀ˋˊ"
   康納:"我的意思是說,如果要跟女孩子一起被壓死,我希望那是神奇女孩..."
   超級女孩:"...很好,我會跟羅賓說你希望是跟神奇女孩一起入殮!ˋˊ"
   康納:"喂,妳明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口=|||"
   超級女孩(抓起通訊器):"羅賓,你家康納說他比較喜歡..."
   ~於是營救行動後,上演了小夫夫吵架的劇場~
4.因為服裝設計的關係,女獵人的胸部有時看起來很假
   我不會承認我盯著看很久(毆)
5.為什麼孤傲野狼蝙蝠俠願意養這麼一幫小孩?
   當然是因為他有戀童癖啊盧瑟(毆)
6.蝙蝠俠,COSPLAY!XD
   原來那篇同人文是這樣來的啊,嘿嘿XD
7.不阻止小超殺盧瑟,還準備提供毀屍滅跡方案的小蝙
 真是個好老公XD
   這麼好的老公哪裡找?小超要珍惜喔ˇ

 


 

本期小超小蝙依然很閃
願意幫自己毀屍滅跡的另一半難找
真是讓人羨慕ˊˋ(重點錯誤)
JLU裡小超要殺盧瑟時
小蝙出於對他的信任,反而阻擋其他想上前阻止小超的同伴
一般來說是解讀成小蝙信任小超不會殺人,即使對方是該殺千刀也不夠的盧瑟
但,本期願意當幫兇的小蝙也很棒啊ˇ
啊啊,閃得我好羨慕啊你們XD


羅賓跟康納在封面的嘟嘴則是本期最萌
害姊姊好想摸一把啊...(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