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小超,你知道你跟小蝙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你."

小超:"因為你比較喜歡忠犬,無論是真的忠犬還是偽裝的腹黑犬."

上官:"沒錯,不過..."

小超:"不過?"

上官:"如果你家那隻蝙蝠再繼續讓我下去,你在我正在寫的同人文裡

         會有很大的機率變成!"

小超:"?!=口="

小超:"你不是支持互攻的嗎?!=口=|||"

上官:"是沒錯,但終究有比較傾向某一邊比較攻的傾向,只要是人加減有私心...

         (翻筆記本)目前我本子裡的進度你比較攻,

         但如果官漫裡的蝙蝠俠繼續讓我萌下去

         我就不敢保證了喔ˇ(笑)"

小超:"這,這...頭腦我不敢說,但體能上我絕對比他強不是嗎?!"

上官:"小超,你忘了,官方有設定一種東西叫 '氪石'?

         這小東西用途可是很多的,效果的喔?(燦爛笑)"

小超:"官方我恨你們啊啊啊啊啊---Q口Q(哭著飛走)"(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