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蝙蝠腿,這是雞腿!(蝙蝠鏢飛來)

明處的蝙蝠俠,暗處的超人

護夫心切擋在老公前面...媽媽我好感動啊小蝙...Q口Q(拭淚)(何)


由於盧瑟提出了高額懸賞金,各地的超人類接踵而來襲擊超人

讀後心得:

1.訪問時逼問盧瑟的露易絲很帥很猛(何),我喜歡XD

2.無論何時何地都能打情罵俏,即使是混戰中:

   小超:"我現在騰不出手來,蝙蝠俠"(抱著被他打敗的敵人)

   小蝙:"等你有空了就給這邊加加溫"(被敵人的冷凍攻擊擊中)

   小超(一秒):"沒問題,現在往你左邊移動三英尺..."(熱射線預備)

   眾敵役:"不要無視我們的存在!!=口="(吶喊)

3.被凍得只剩胸口以上露出冰裡,還口吐寒煙的小蝙好萌!!XD

   讓我想起某篇名為"冷熱交加"的S/B同人...(詭笑)

4.抱怨新飛機被弄壞的小蝙好萌!!XD

5.小蝙認為小超從天上發射熱射線擊向地面敵人時,很像上帝給予天譴,

    能夠做他的朋友是件很幸運的事(作為敵人就太可怕了)

    小超認為小蝙總是能從萬能腰帶中拿出種種奇妙的道具,很佩服他腦袋的創造力

    這次能跟他一起來是件很幸運的事(否則擺不平的麻煩會更多)

    ...夠了,你們這對互相佩服的閃光夫夫!XD

6.與蝙蝠俠對戰的第一件事:要先扯掉他的萬能腰帶

   但我比較想脫掉...(毆)

7.除小超外,妄想脫小蝙面具的都會遭到報應(雖說是小蝙面具的必備功能XD)

   是說,面具上的那個...放的是防狼噴霧?!

   這個好!這個好!比電擊還妙啊!!XD(喂)

8.有小超就有驚喜!XD

   所以千萬不要讓他溜走喔小蝙,驚喜的樂趣不可以讓給別人!(謎)(毆)

9.原子上校帶來要逮捕他倆的隊員,雖然都讓我覺得驚訝

   但神奇女孩是讓我最訝異的(武士刀我不熟)

   百思不得其解她怎麼會跟小超作對ˊˋ


...小蝙在我心中的萌度急速上升

糟,我越來越向蝙蝠受傾斜了...XD

我,我確定我是比較喜歡小超的啦

可是

可是...

...反正我寫文的時候,主要當攻(我基本上支持互攻XD)的那個才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所以

小蝙你就繼續萌下去吧!!XD(握拳)(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