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知道蝙蝠俠的電影正在上映中
本來沒打算去看
光買TF同人跟美食我的預算就爆錶了Orz
後來
我經不起被超人x蝙蝠俠同人文的誘惑,掏錢去看了...XD
沒錯我常常因為這種理由回頭去看原著...挖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毆)

而且我想看看那輛被阿福說:"開藍寶堅尼吧,比較低調"的藍寶堅尼XD
是啦,跟蝙蝠車比,藍寶堅尼是很低調
但是飛毛腿一定很生氣阿福這麼說!
某同人為證(因不知作者是誰,故只敘述內容,無圖):
場景:電影院
出場TF:飛毛腿,橫
飛毛腿:"誰說老子低調了!?ˋ口ˊ#"(激動地握拳,還灑了手中的爆米花)
橫砲:"好了老哥,別那麼敏感...= =a"
還是I-MAX版,貴死我了...因為想去看的日期剛好又是娘親生日那幾天,於是連娘的票錢一起出...我的荷包啊啊啊啊啊~Q口Q

至於對電影本身的感想,嗯...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變態,而不是瘋子(喂)

像鋼彈00的變態處女座貴公子哈姆就不錯
那句:"我是爲你神魂顛倒的男人!!"
讓我瞬間愛上了他>///<(毆)
哈姆X鋼彈這種碳基X矽基的配對意外地讓我不會排斥啊啊啊啊啊~(掩面羞奔)(毆)
小丑演的真的不錯,有FU
而蝙蝠俠...
抱歉我只一直注意到他的身材臉蛋演技我倒是...(被蝙蝠鑣釘在牆上)
劇情的話,省略一些諸如小丑怎麼找到一堆神經病手下而計畫不會出錯的BUG(笑)
整體而言,環環相扣,加上運鏡與聲光效果,是值得進戲院的一部電影


電影公司什麼時候要出超人X蝙蝠俠...還是蝙蝠俠X超人...?(毆)

這次蝙蝠俠跟小丑的對手戲很多地方都很妙,要不是小丑在電影裡的外貌形象我不喜歡
光說那油亮亮條狀頭髮我就想動手幫他洗頭Orz
更別說臉上那妝...雖然更加烘托他的瘋狂
但這樣一直半掉妝狀態讓人很手癢想幫他補妝啊編劇!!(毆)
連我都要萌了啦這...XD

所以
讓我們期待片商製作出更加傑出糟糕的英雄曖昧電影吧!!(毆)

如果是擺明的姦情我們也能接受的片商!!(激動)(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