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怠惰管理者同盟
http://nofue.fc2web.com/union/

這個同盟剛開始時我就知道了(笑)
一開始不是這個網址,而是另一個
連結也還沒失效
不過,既然這篇是介紹"怠惰管理者同盟"
所以我也懶得找那原本的連結了...(毆)


~以下直接拷貝同盟介紹網頁的內容~

總而言之是個很無聊性質的同盟,參加者自薦或他薦(!)皆可
不論是因為怠惰或是三不五時就陷入自閉空間中而不想理會,或是有時過了很長一段時間也都懶的去更新,即使看見留言或來信也不想回,時常潛在自己的網站上裝死,反正我就是不想去管網站上的事, 為了表彰這些無責任的偉大管理人們,就是這裏存在的宗旨!

▼參加資格

● 有個人管理中站點(網站、BLOG、家族......等等)的管理者
● 很久才會想到要更新或根本忘了更新這兩字怎麼寫的管理者
● 常在自己的站上潛水裝死的管理者
● 對網路有倦怠感常在想著要休息的管理者
● 以身為怠惰管理者為傲(´д`)

▼參加辦法

● 請隨意將同盟連結貼在自己站點的任何地方
● 無名單管理制,因為懶的管


~拷貝內容結束~


很妙吧?XD(毆)
嘛,會介紹這個同盟,除了我本身時常怠惰裝死外(還敢說啊你=口=|||),是有原因的
以下內容有點感傷,不符本網誌一向的無腦開朗風,想看的再按繼續閱讀喔XD

想當年...有多當年就別問了(掩面),有段時間非常著迷一款SS上的RPG遊戲
(其實說出SS這個主機名稱,就已經暴露我的大約年齡了,,,XD)
也因此在網路上認識了不少同好
那時候常常在網咖看文,還自己一個女孩子在網咖混到半夜就是為了在聊天室上跟大家聊天
(約定的聊天時間都在週末接近午夜的時候)
第一次試著跟他人玩起故事接龍
...雖然最後故事一如我預料的沒有接完(笑)
也第一次在同人販售會上去認同好XD
真是段年輕的歲月啊(遙望)(毆)
不過,也如我所想的,終有分道揚鑣的一天
嘛,我就討厭我自己這點,從相逢開始就看到了離別XD
當我對長我5歲左右的直屬上司說出:
"相逢就註定了離別"的時候
被她狠狠地念了:"妳一個小孩子不要說這麼感傷的話好不好?"
(我早八百年就成年了,但就社會現在對年輕人的標準,我的年紀的確還是個不折不扣的小鬼頭XD)
啊嘛,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嘛XD

所以我不寫悲文,看著現實就夠了
在虛擬的世界,我要放過我自己

啊啊,跑題了,我之所以會介紹這個同盟
是因為我家女兒嫁給了圖片畫者的兒子!
呃,先別驚嚇,是我筆下的角色嫁給了對方筆下的角色...XD(毆)
在故事接龍的時候,聊啊聊的,不知為何,就產生了這種結果XD
對方還真的畫了我家女兒跟他家兒子的連環故事XD
圖檔我保留了下來,在多次的重灌,以及當時並沒有燒錄器的情況下,能夠一直保存著,我自己都覺得很奇蹟
畢竟,我是個以沒心沒肺在親友間著稱的傢伙啊XD
這兩個角色會誕生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常去的站上的故事接龍
是奇幻風的故事接龍,我們也是因此而認識的XD
當時她還為這個故事接龍做了FLASH動畫
開頭的第一個鏡頭就是我家女兒站在草原上
摸著頭髮,轉過頭來對著鏡頭微笑
看到那一幕的時候,嗚啊,看到自己寫的角色活生生動起來的時候,真的感動到想把作者大人抓起來親啊Q口Q(毆)
(當看變形金剛電影版,大家降落地球變形集合的時候,我其實差點哭了
那是夢想實現的感動)
可惜的是那段動畫我反而沒有留下來...那時沒有燒錄機,也沒有隨身碟
3.5吋磁片存不下檔案,而那時自己還沒學會檔案分割
在一次不得已的重灌後,檔案就此消失
那時已經是有段時間,所以沒再跟對方要檔案
現在我好後悔啊,嗚嗚Q口Q
這麼多年了,就算對方還記得這件事
檔案也不見得有...(遙望)
對方的信箱我還有留,但是...
該怎麼說呢?並不是沒有聯絡的動力
而是覺得,那段時光已經過去了,就這樣吧?
無論多麼懷念,感覺也不會回來
不如就這樣,保持著對記憶的懷念...
哈哈,有點消極是不是?但人生很多事情就是這樣...
以為重逢會是個新開始,卻只讓回憶變得更美好,更讓人懷念
所以,即使我時常看著通訊錄,有寫信的衝動
即使在其他的網站上看到當年熟悉的ID
我仍然沒有什麼進一步的舉動
我現在的ID跟當年不是同一個
雖然文章的搞笑風還是很像,不過同人的領域裡,要遇到當年喜歡一樣的,如今又喜歡一樣的,機率是有,但很小
(但在其他站真的有遇到,不過我是不會承認我是那個挖坑不填的無良作者!!XD)(毆)
何況還要摸到我這個窩呢?(笑)
嘛,不過
如果小林你真的看到這篇了,可不可以給我那個動畫檔呢?XD(伸手)(毆)

嗚啊不要打我,我就說過我是個沒心沒肺傢伙了還要打我,不依啦~Q口Q(逃)(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