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Bud~月亮的女兒~》遊戲官方網站



遊戲OP




友人翔嵐以「戀愛遊戲製作大師2」(一代在台灣叫「戀愛模擬共和國」)為製作平台製作的自製遊戲
目前發布的最新版本是ver2.0版
因為版本持續更新中,載點更動的話放在這裡的連結就會失效
而且我的怠惰基因一發作,就不知道會怠惰多久
說不定這裡都長草了我還在怠惰,所以...XD(毆)

所以載點請至文章上方遊戲官網的下載區下載喔^^


~以下節錄於《Luna Bud~月亮的女兒~》遊戲官方網站之遊戲介紹~
遊戲名稱:《Luna Bud~月亮的女兒~》
類型:AVG(文字冒險)+TAB(桌面遊戲)
年齡向:目前是15推,預定有R18隱藏劇情,請注意
屬性:BG,GL
製作人員:翔嵐
內容簡介:
 

這裡是鏡射世界,名喚為「迷幻愛麗絲」,
這是發生在世界西方大陸其中一個國家的故事

銀之國度,位於諸領州的其中一列,
在長達七年的無主時期,
新ㄧ任的領主終於登基...

外患與內憂,
正事與私情,
妳將如何渡過這醞釀已久的危機?

「妳將帶給這片領土的是新的希望,
還是破滅的絕望?」
在佈滿命運支線的紡輪下,
牽動與被牽動的究竟是誰?

~以上節錄於《Luna Bud~月亮的女兒~》遊戲官方網站之遊戲介紹~




~以下為遊戲畫面~



遊戲起始畫面


遊戲內容
右邊那位是表攻實受的騎士大人XD(毆)
遊戲中完全引發我的攻屬性的一位XD(謎)(...)


遊戲畫面
我猜想若有18禁的劇情,奧羅威爾線的機率極高(畫面上男角)
因為光是現在的測試版,就有(嗶---)(謎)(毆)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口=+++(熱血沸騰)(毆)


對戰解說
比起對戰解說,我更想知道迪蘭的年紀(毆)
因為他是當年跟女主角塔貝莎的父親競爭的情敵!
而塔貝莎今年18歲了!
可想而知迪蘭少說也有...(思考ing)
不過作者翔嵐有云:不會想知道的XD

可是這樣讓我更想知道啊啊啊啊啊~(滾來滾去)(毆)


對戰畫面
目前對戰難度只有第一場比較難
正式版預計難度會再調降

~以上為遊戲畫面~


這款遊戲是友人翔嵐爆肝製作的自製遊戲,人物立繪,劇情等等,絕大多數的遊戲內容都由翔嵐親自操刀製作而成
什麼?為什麼這裡會出現非BL GAME的介紹?
當然是因為值得介紹才會放上來啊XD
而且我也是會玩BG GAME的,只是心得還沒放上來
我還玩過「安琪莉可女王之路一代」呢!= =+(驕傲)(...)

目前還在測試體驗版的階段,放出的劇情約整個遊戲的四分之一
其實我的閒暇時間有限(可憐的小上班族Orz),即使是遊戲公司的封測公測,只要不是已經確定好的正式版的體驗版,我都懶得去碰
但是看到翔嵐製作的遊戲OP我就決定花時間當白老鼠了XD(毆)

因為我從遊戲OP裡,感受到了熱情!Q口Q(毆)

既然能從遊戲OP裡感受到那在泛著橙紅夕陽的沙灘上奔跑的熱情(...),那麼這遊戲即使僅止於不確定的測試體驗版,也值得一玩XD
雖說遊戲的好壞,取決於玩家的判斷,但是支持一個有夢想,又願意去實踐的作者,有何不可呢?XD
所以
請大家溫柔地輕輕地疼惜地按下文章最上方或是文章內文旁的遊戲官網連結,下載遊戲體驗看看XD
若有什麼心得或意見,歡迎至翔嵐的留言板反應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ea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